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上调全年预期 麦格纳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麦格纳官方公布了其第三季度的财报,得益于全球汽车市场的复苏,其季度销售额和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均高于预期。

汽车之家

  数据显示,麦格纳在2020年第三季度取得了91亿美元的销售额,较2019年同期下降了2%,看上去有所下降,但结合今年的大环境趋势,这样的表现还是高于预期的。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增加至7.78亿美元,而2019年第三季度为5.58亿美元。现金流方面,麦格纳第三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为16亿美元,2019年第三季度为7.5亿美元。

  除了市场复苏的带动之外,麦格纳表示今年该公司也在努力降本增效,第三季度采取了一系列的重组措施。此外,官方表示“政府在疫情期间对工人的支持项目”也是该公司当季实现盈利的原因之一。

  麦格纳首席执行官唐·沃克表示,在上半年因新冠疫情影响导致产量大幅下降后,我们在第二季度末开始实现产量复苏。我们在第三季度的业绩表现十分强劲,这源自汽车产量水平较低时我们所采取的降低酌定成本和结构性成本的举措。预计随着汽车产量的恢复,我们的成本结构和运营理念将继续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同时使我们顺利度过充满挑战的时期。

  据悉,得益于第三季度销售额和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的提高,麦格纳上调了2020年全年的业绩预期,预计公司全年的销售额将在315-325亿美元之间。(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上调全年预期 麦格纳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整车
企业/品牌战略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