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9-12万元 哈弗初恋内饰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今日(11月11日),哈弗初恋(参数|询价)内饰首次亮相。新车采用大量的金属拉丝元素进行点缀,并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幕,兼顾科技与质感,预计未来哈弗初恋将主打9-12万元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新车的内饰整体运用了深浅撞色的色彩,带来一定的视觉冲击力。与此同时,新车在中控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挡把、车门把手等区域均加入了金属质感的玫瑰金饰条点缀,看起来具有档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哈弗初恋将提供液晶仪表、L2级驾驶辅助系统、HUD智能抬头显示、64色氛围灯、12.3英寸中控屏幕、液晶空调控制面板以及座椅加热等,提升用车感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回顾外观,该车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类似泪眼的大灯组造型,内部则用复杂的灯腔进行点缀,配合多边形前格栅以及贯穿式进气口,让新车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前灯组相似的尾灯组造型,巧妙地形成了前后呼应的效果。同时,其下方内嵌的牌照区域造型以及下方防擦护板,进一步增加该车的层次感以及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GW4G15K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并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哈弗初恋在2020北京车展中首次亮相,独特的命名方式为它带来了一定的关注度。与此同时,该车出自哈弗品牌最新柠檬平台,未来还将提供多样化的外观选择,再加上预计9-12万元的售价区间预计会吸引不少消费者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初恋 2021款 1.5T 自动大四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7 38.83 7.70
    测试文章:新起点 新平台 全网首测哈弗初恋1.5T
    评测编辑-张益嘉:

    外形和内饰很有看点,1.5T发动机动力平顺,就是欠缺一些爆发力。7挡双离合变速箱低速时还是会有顿挫。

    评测编辑-梁奇:

    轻盈的驾驶感受还是值得称赞的。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偏向初段,所以在低扭方面还是具备较为充足的表现,日常驾驶的话具备更好的灵活性。变速箱的整体表现可圈可点,低俗顿挫依然存在,但是升降挡的逻辑性很聪明,不会有拖沓的感觉。总体而言,可以给出较高的评价。

    评测编辑-王泽石:

    最吸引我的应该就是车名了,其实大家总是在调侃,既然初恋有了,那会不会有更加个性且有意思的名字出现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初恋

指导价:7.89-11.2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