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增长20% 宝腾10月份销量达11392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宝腾汽车10月销量11392辆,同比增长20%;2020年1-10个月总销量为84,999辆,同比增长6.2%,市占率达21.3%。

汽车之家

  此前,基于吉利缤越打造的宝腾X50(参数|询价)于10月27日在马来西亚正式上市,截至10月底,已获得27,400辆订单;而宝腾X70月销量为2216辆,宝腾Persona月销量为2360辆;另外,马来西亚本土最畅销的MPV车型之一,宝腾Exora也依旧维持了此前亮眼的表现。

宝腾汽车 宝腾X50 2021款 基本型

  回顾宝腾X50,新车基于吉利缤越打造,并搭载了全新智能网联生态系统——宝腾版GKUI19。同时还配备了由亿咖通科技深度定制的E01系统集成芯片,该芯片可实现多项人车交互和智慧互联功能,并基于马来西亚车主用车及语言习惯重新优化设计。

宝腾汽车 宝腾X70 2018款 基本型

  自2017年吉利控股集团收购宝腾49.9%的股份以来,宝腾迅速扭亏为盈。在吉利的赋能下,宝腾的设计能力、产品质量和研发技术不断改善,宝腾汽车也拥有了越来越高的消费者认可度。宝腾在马来西亚市场销量的提升离不开其对供应商和经销商体系的持续优化。2020年10月,宝腾的3S与4S网点的数量已达到144个,经销商们备受鼓舞,用户对品牌的印象也有了较大改观。

编辑点评:

  吉利遵循马来西亚当地的产业政策,积极帮助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马来西亚进行长期化、本地化的发展,为宝腾量身制定的北斗七星战略是过去三年中最重要的成果。宝腾围绕人才、渠道、成本、质量、产业链、工厂改造以及开发新产品七个方面,全面提升了本土创新能力、零部件配套体系建设和员工专业技能培养。随着X50在马来西亚的上市,以及宝腾在东盟地区布局的深入,宝腾距离“到2027年成为马来西亚第一大汽车品牌和东南亚前三汽车品牌”的目标又更进一步。(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同比增长20% 宝腾10月份销量达11392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