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同比增长8.1% 起亚10月销量26484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公布2020年10月的整体销量情况。据悉,东风悦达起亚10月整体销量达26484辆,同比增长8.10%,连续7个月实现上涨。

东风悦达起亚 K5凯酷 2020款  380T GT-Line 尊贵版

  具体来看,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紧凑型SUV——起亚智跑(参数|询价)在10月的销量达7167辆,而尺寸更小的KX3傲跑销量为3632辆。此外,此前较为热门的中型轿车起亚K5凯酷自9月初上市以来,截至10月30日累计销量也超过了10000辆。同时根据官方的描述,起亚品牌10万元以上车型销量占比达到75.30%。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9款 2.0L 自动智享豪华加强款

『起亚智跑』

  早些时候,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曾针对现代和起亚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意在提升这两个品牌在国内市场的整体形象。此前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在对话中表示,东风悦达起亚未来将不再推出售价低于10万元以下的车型,同时未来两年内将引进三款全新的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 K5凯酷 2020款 270T CVVD 豪华版

『起亚K5凯酷』

  而作为对于这一规划的相应,起亚在2020年9月正式上市了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车型。新车以年轻的设计风格和较高的性价比著称,上市之后较好的销量表现也代表着该品牌在转型方向上的初见成效。(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同比增长8.1% 起亚10月销量26484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