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连续两月破7000辆 广汽新能源10月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广汽新能源正式公布了2020年10月的整体销量情况。据悉,广汽新能源10月整体销量达7106辆,环比增长1.4%,实现连续两个月销量破7000辆。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紧凑型轿车Aion S(埃安S)(参数|询价)10月销量为4630辆,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达35145辆,在该细分市场中销量名列靠前。紧凑型SUV Aion V(埃安V)自6月份上市以来销量稳步增长,10月销量为2006辆,它与Aion S联手贡献了品牌93.4%的销量。

广汽新能源 Aion S(埃安S) 2020款 魅 630 安全智驾版

  广汽新能源目前的主销产品是埃安系列,埃安旗下首款车型Aion S在2019年4月上市,随后Aion LX以及Aion V相继上市。数据显示,广汽新能源9月份销量为7006辆,同比增长75%,其中埃安系列9月份共销售6875辆,占比为98%。据此前报道,广汽新能源旗下埃安品牌将于11月份独立,预计会在2020广州车展前夕正式对外公布。埃安品牌独立后,将会与广汽传祺构成广汽集团旗下两大品牌。(文/汽车之家 张文浩)

连续两月破7000辆 广汽新能源10月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