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纯电性能“猛兽” 宝马iX M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能源]  11月11日,宝马发布了iNEXT(参数|询价)的量产版——宝马iX(点击这里),该车基于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宝马iX一经亮相便吸引了消费者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因此外媒也绘制出了宝马iX M的假想图。值得一提的是,宝马正在基于宝马i4打造首款纯电动M Power车型,因此宝马iX M也有望实现量产。

汽车之家

  从假想图可以看出,与其他宝马M Power车型一样,宝马iX M同样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外观加入更为激进的运动套件。前脸雾灯处进气口相比运动版尺寸进一步增大,视觉效果也更为运动、激进,轮圈也更换为锻造式,同时车身离地间隙进一步降低。此外,宝马iX M有望在D柱处加入“iX M”的专属标识。

宝马(进口) 宝马iX 2021款 基本型

『宝马iX 2021款 基本型』

宝马(进口) 宝马iX 2021款 运动版

『宝马iX 2021款 运动版』

  在动力方面,宝马iX搭载前后双驱动电机,最大综合功率368千瓦(5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5秒。外媒猜测,宝马iX M将拥有普通版车型两倍的动力(即1000马力),有望成为最快的量产SUV之一。你是否期待这台纯电性能“怪兽”?不妨在评论区进行讨论。(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向编辑侯明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iX

指导价:74.69-100.9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