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A3家族等 奥迪公布广州车展新车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奥迪官方公布了其2020广州车展的新车阵容。官方宣布全新一代奥迪A3(参数|询价)家族将在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并同时公布预售价格;同时还有奥迪Q5L Sportback也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 全新奥迪A3/A3L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3 2021款 Sportback 35 TFSI 运动型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将分为两厢版的A3与三厢版的A3L,同时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不仅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同时也更加年轻化。在车身尺寸方面,两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别为4343(不同套件4351mm)/1815/1458mm,轴距为2630mm;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48(4554)/1814/1429mm,轴距达到2680mm,相比两厢版加长了50mm。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3 2021款 Sportback 35 TFSI 运动型

  内饰上,新车整体设计也更加运动化,首先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的多媒体触控屏搭配电子换挡机构也让新车内饰的科技感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先期下线的全新国产奥迪A3将继续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后续将会有2.0TSI发动机加入产品阵列)

● 奥迪Q5L Sportback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5L Sportback 2021款 45 TFSI quattro

  外观上奥迪Q5L Sportback采用了轿跑SUV的车身形式,凸显出新车的运动感与个性化。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LED矩阵式大灯、全景天窗、前后摄像头等常规配置。动力依旧采用目前国产Q5L提供40 TFSI和45 TFSI两个版本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

  此外,Sportback版本是先于中期改款Q5L在国内发布,这为年轻化的SUV市场带来了新鲜的血液和全新的选择。凭借时尚的外观与动感的设计理念,新车将与宝马X4和GLC轿跑SUV同台竞争。不过,对于Q5L Sportback来说,国产化是它最大的优势,相信新车上市之后,在价格方面会更有竞争力。

编辑点评:

  此次奥迪在广州车展将发布两款重量级较高的车型,并对新车型的年轻化做出了不少改变,进一步去迎合国内汽车市场的年轻化趋势。在新能源趋势下,奥迪并没有忽略燃油车对用户们的刚性需求,并把燃油车的科技化也进一步提升,让新车在国内市场更有竞争力。此次两款新车均为国产版本,这让我们非常其它的价格,相信会有不错的竞争力。(文/汽车之家 毕业)

新A3家族等 奥迪公布广州车展新车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新能源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