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轴距加长50mm 新奥迪A3L在青岛正式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11月12日,一汽-大众奥迪新一代A3L Limousine在青岛工厂整车SOP下线,新车将在11月20日举办的广州车展上迎来全球首发,并计划于2021年1月7日正式上市。作为新一代奥迪A3(参数|询价|全景看车) Limousine的长轴距版,新车针对轴距增加了50mm。

汽车之家

『国产新一代奥迪A3L Limousine运动版』

  新一代奥迪A3将继续国产Sportback(两厢版)和Limousine(三厢版)两种车身形式的产品,同时针对Limousine版本进行了轴距加长,并命名为奥迪A3L Limousine。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3 2021款 Sportback 35 TFSI 风尚型

『国产新一代奥迪A3 Sportback风尚版』

  从此次SOP下线的实车来看,新一代奥迪A3L Limousine将延续海外车型的前脸设计,参考已经国产的新一代奥迪A3 Sportback来看,将提供风尚型和运动型(S-Line)两种不同的前进气格栅和包围设计,其中后者的风格更加激进,并采用蜂窝网+横条镀铬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彰显运动。

汽车之家

『国产新一代奥迪A3L Limousine』

新一代奥迪A3L尺寸对比
车型长(mm)宽(mm)高(mm)轴距(mm)

现款奥迪A3

Limousine

4457(4462)179614172629

新奥迪A3L

Limousine

4548(4554)181414292680

新奥迪A3

Sportback

4343(4351)181514582630

  从此前我们通过工信部获得的车身数据来看,新一代奥迪A3L Limousine的长宽高分别为4548(4554)/1814/1429mm,轴距2680mm。其中轴距相比新一代奥迪A3 Sportback加长50mm。

汽车之家

『国产新一代奥迪A3L Limousine』

  尾部来看,全新的尾灯组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并且在后备厢上方设计了微微翘起的鸭尾设计,配合带有运动装饰的后包围,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化风格。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3 2021款 Sportback 35 TFSI 运动型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3 2021款 Sportback 35 TFSI 运动型

『配图为国产新一代奥迪A3 Sportback』

  截至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新一代奥迪A3L Limousine的内饰设计,但参考两厢版,新车将拥有充满科技感的内饰设计,同时错落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使得中控台看起来层次丰富。配置来看,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全新触控MMI系统、无线CarPlay、全景影像、驾驶模式选择等。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3 2021款 Sportback 35 TFSI 运动型

『配图为国产新一代奥迪A3 Sportback』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3L Limousine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有关该车内部空间如何,我们将在广州车展上为您带来更详细的报道。

编辑点评:

  随着奥迪、宝马、奔驰相继完成了豪华紧凑型轿车国产布局,新一轮的市场竞争正式拉开帷幕,而轴距加长的战火也同样烧进了这一市场,相比于宝马1系和奔驰A级长轴距版,新一代奥迪A3L Limousine的国产将从设计上重新吸引年轻用户的喜爱,全新的设计语言不仅外观更加动感,内饰的布局设计也更加具备科技性,相信新一代奥迪A3L Limousine将会与A3 Sportback一起赢得豪华紧凑型轿车市场更多份额。(文/汽车之家 耿源)

轴距加长50mm 新奥迪A3L在青岛正式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新产品计划
销量榜-市场热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A3 2017款 Limousine 40 TFSI 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3 38.87 7.80
    测试文章:就为让你爽 测试新款奥迪A3 40TFSI
    评测编辑-:

    新款A3的升级还是不错的,更好看,动力更强,但出风口简配是个遗憾。除了油门难受,其它地方开起来也不错,现在市场优惠挺大的,相比1系,价格很棒。

    评测编辑-:

    新款A3有了运动套件和18寸轮圈可选,这两样东西相当讨喜;1.8T换成了2.0T,动力小幅提升,也是蛮打动人的升级。驾驶这块,它还是那么均衡,操控上有一定惊喜,除了油门不好控制,没什么别的短板,开起来品质感依旧很强,真的是挺好一车。

    评测编辑-:

    这款车的动力绝对够一般消费者追求一些驾驶乐趣了,但就是动力系统中低速时平顺性太差,极大影响了舒适性。另外这款车价格将近25万,配置却不高,很多都是选装,好在现在优惠幅度比较大 所以可以考虑。

  • 奥迪A3 2014款 Limousine 35 TFSI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6 38.43 7.00
    测试文章:迟到的主力部队 测试国产奥迪A3三厢
    评测编辑-:

    A3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车里复杂的空调出风口和精巧的小按钮,做工简直让人惊叹。性能方面它虽然不出彩,但是对于普通人也完全够用,如果你需要一台精致又舒适的豪华紧凑型车,选它就对了。

    评测编辑-:

    豪华品牌首款紧凑型国产三厢轿车,奥迪又抓住了市场先机。试想一下,20万元左右能买到一款时尚动感,动力表现不错的豪华品牌三厢轿车,对于年轻新锐一族的吸引力一定不小。

    评测编辑-:

    现在仍有大把的人坚持“两厢车不是车”的观念,所以三厢版A3存在的意义还是挺大的,毕竟豪华紧凑型车市场里三厢车太少了。不过刚上市还是别着急买,过段时间经销商应该会给出不小的优惠。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