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首发 曝林肯新款航海家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林肯正式宣布将于2020年11月20日发布新款航海家(参数|询价)(Nautilus)并公布了新车的预告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将于广州车展期间全球首发,未来将在中国投产并上市。

汽车之家

  从此次海外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款航海家并没有针对外观进行较大调整。但我们可以通过曝光的国产林肯航海家的申报图来进行参考,新车将针对前包围进行重新设计,同时尾部将维持现款的贯穿式尾灯组,相信未来国产版航海家将与海外版航海家在外观方面保持高度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整车最大的变化其实主要来自中控台的重新设计。虽然官方暂时没有公开新车的信息,但从此前海外的一套谍照来看,新款航海家将拥有与飞行家极为相似的内饰布局,这也将一改现款航海家较为老气的内饰氛围,我们推测国产新款航海家也将延续这一内饰设计。

汽车之家

『海外新款航海家谍照』

  动力方面,从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国产新款航海家将延续现款的动力总成,提供包括2.0T直列四缸发动机(248马力)和2.7T V6发动机(325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编辑点评:

  航海家作为改款林肯MKX,虽然外观看起来依然透露着林肯家族当下的气息,但内饰设计相比对手的确有些老套,而此次迎来新一次中期改款,内饰豪华感的营造将成为重点。同时,林肯也将迎来第三款国产车型,随着航海家的加入,林肯在中国生产三款不同级别的SUV产品,从目前冒险家的销量来看已经使得林肯赢得满堂彩,接下来的新款航海家获将持续这一销售态势。(文/汽车之家 耿源)

广州车展首发 曝林肯新款航海家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产销数据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