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金领结之夜 雪佛兰车主日暨品牌之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雪佛兰车主日暨品牌之夜今日在上海正式举办,此外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亮相的几款新车也悉数到场。雪佛兰不仅发布了50项车主特权和雪佛兰官方认证二手车平台,还现场展示了超级跑车科尔维特 C8、开创全球SUV历史的Suburban、全尺寸SUV之王Tahoe等一系列车型,呈现出雪佛兰的未来样貌。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 科尔维特敞篷版

  相比于全新雪佛兰科尔维特C8 Stingray车型的硬顶设计,该车最大的区别则是采用了可折叠敞篷造型。因此,该车也成为科尔维特历史上第一款硬顶敞篷和中置发动机的跑车。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硬顶版同款的6.2L V8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敞篷版车型与硬顶版车型在整体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了一致,凌厉的线条使得车辆有着十足的攻击性,新车与硬顶版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其采用了两段式敞篷设计,由于采用了中置布局,车辆的收纳空间还采用了复合材料进行隔热。另外,在发动机舱和座舱之间还设有玻璃扰流板,阻挡行驶中多余的乱流。

汽车之家

    官方数据显示,车顶支持最高在30mph(约48km/h)的车速下进行收放,整个动作可以在16秒之内完成。据悉,车顶为复合材料打造,同时可选择Carbon Flash金属漆,以呈现深色外观。

  内饰来看,新车采用了环抱式中控设计,中控台几乎将所有的控制按键和旋钮放置在了驾驶员右侧的面板上,为了满足驾驶者的视野习惯,中控屏的设计也更加倾向于驾驶者。此外,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的连屏设计,科技感显著提升。新车还搭载了双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并带有换挡拨片。此外,新车的换挡机构造型相当别致,充满金属机械感,一旁的旋钮负责切换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硬顶版同款的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95马力(369千瓦),峰值扭矩637牛·米,传动匹配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

● Suburban/Tahoe

  新一代Suburban以及Tahoe作为索罗德的同平台车型,两款新车采用了与后者相似的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时尚且符合如今消费者的审美。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六缸和八缸发动机可选。

汽车之家

『左侧为雪佛兰新一代Tahoe;右侧为新一代Suburba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uburban和Tahoe作为大型SUV,在北美市场有着很强的群众基础,国内消费者也经常能在好莱坞的影视作品中看到它们的声影。两款新车的前脸设计采用与全新一代索罗德相似的风格,有着十分典型的美系SUV的宽大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Suburban和Tahoe在车身尺寸方面继续增大,其中Suburban轴距增加了105mm,Tahoe轴距增加了125mm,两款车的车身长度也随之增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的整体风格依旧能看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但是细节设计都有所调整,包括经典的联排仪表、四辐式方向盘、空调控制区域等都有所改进,细节上更加耐看,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也符合如今消费者的审美。此外,怀挡设计也被取消,更换为按键式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提供三款发动机可选。柴油机方面是3.0L DOHC I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1马力(207kW),峰值扭矩为623牛·米。汽油机方面,LS、LT、Z71、RST和Premier车型标配5.3L V8 VVT 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60马力(265kW),峰值扭矩为519牛·米;High Country车型配备的是6.2L V8 VVT 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6马力(313kW),峰值扭矩为62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标配Hydra-Matic 10L80 10速自动变速箱。

  回顾雪佛兰在中国发展的15年,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自2005年进入国内以来,雪佛兰凭借日益丰富的全球产品布局和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未来,雪佛兰将以领先科技、前瞻设计、创新服务为本,将更多包括新能源车型在内的全球重磅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全面呈现未来产品的高端化、电动化和智能化。”

  本次金领结之夜公布的50项车主特权,包括4大类别7大系列,涵盖迪士尼、曼联、iG战队等多个品牌知名合作伙伴的平台资源以及U·CLUB会员特权和各类官方活动体验权益。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还正式发布了雪佛兰官方认证二手车,将凭借打造权威的官方二手车平台,提升雪佛兰品牌认证车价值。后续,雪佛兰将在全国17个重点城市推进二手车网点布局,通过完善雪佛兰二手车零售管理体系,实施二手车评估师认证,真正消除广大用户的后顾之忧,让二手车交易更安心。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除了更有竞争力的新车之外,消费者在服务方面的需求越来越高,而如何能够通过自身的服务体系,让消费者感觉满意,能够在未来换车时,依然是品牌内的循环,则是汽车厂家未来能够有更大发展的基石。(文/汽车之家 祁子鑫)

金领结之夜 雪佛兰车主日暨品牌之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投诉/维权
口碑评车
向编辑祁子鑫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