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产品线进一步丰富 哈弗初恋插混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哈弗初恋(参数|询价)插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其整体造型和燃油版车型变化不大,也让它的产品阵容进一步丰富。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多边形样式的前格栅早已经成为了其家族化设计风格。但两侧的大灯边沿处的样子相比燃油版要内敛不少,不过不排除试验阶段刻意为之,这一点我们从尾灯处的轮廓也能够看出来。如果要从外观上来分辨的话,那么右后轮拱上方的充电接口是最快的分辨它和燃油版车型的方法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和目前的燃油版几乎一致,使用了更多横向线条的勾勒,在延展车内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层次感也更加清晰,看上去比较精致。而像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也都得到了延续。目前的这台测试车辆为全黑配色,作为插电混动车型,未来在内饰色彩搭配上可以更大胆一些。

  动力方面,目前厂家还没有公布具体的信息,根据之前哈弗柠檬平台的介绍,其为混动车型提供1.5L自然吸气、1.5T以及2.0T与驱动电机的组合,至于哈弗初恋插混版会使用哪套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更多详细的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刘东)

产品线进一步丰富 哈弗初恋插混版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销量榜-销量展望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初恋 2021款 1.5T 自动大四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7 38.83 7.70
    测试文章:新起点 新平台 全网首测哈弗初恋1.5T
    评测编辑-张益嘉:

    外形和内饰很有看点,1.5T发动机动力平顺,就是欠缺一些爆发力。7挡双离合变速箱低速时还是会有顿挫。

    评测编辑-梁奇:

    轻盈的驾驶感受还是值得称赞的。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偏向初段,所以在低扭方面还是具备较为充足的表现,日常驾驶的话具备更好的灵活性。变速箱的整体表现可圈可点,低俗顿挫依然存在,但是升降挡的逻辑性很聪明,不会有拖沓的感觉。总体而言,可以给出较高的评价。

    评测编辑-王泽石:

    最吸引我的应该就是车名了,其实大家总是在调侃,既然初恋有了,那会不会有更加个性且有意思的名字出现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初恋

指导价:7.89-11.2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