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小鹏P7鹏翼版售36.69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次2020广州车展,小鹏汽车带来了旗下P7车型的特别版,一款为极致玩家打造的小鹏P7旗舰新品——鹏翼版,新车最大的亮点为在P7的基础上采用了剪刀门设计。新车在本次车展中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36.69-40.99万元。官方宣布将于2021年3月开始交付。

小鹏P7鹏翼版 指导售价
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万元)
后驱超长续航版36.69
四驱高性能版40.99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鹏翼版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鹏翼版

  小鹏P7鹏翼版的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独特的剪刀门设计,此外车身涂装也变为荧光绿色,整体造型颇为吸睛。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小鹏汽车P7(参数|询价)是该品牌在2020年的重磅产品,也是该品牌继G3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且其配备了拥有Xavier计算平台的XPILOT 3.0辅助驾驶系统,Xmart OS 2.0智能车联系统也加入了较多应用生态,所以P7在智能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同时续航方面也颇具亮点,提供了NEDC续航里程达706km的后驱超长续航版车型。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鹏翼版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鹏翼版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鹏翼版

  早前,小鹏汽车公布了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第三季度小鹏汽车首次实现了正向毛利率,对此,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表示:“首次实现毛利转正也凸显了我们的增长和实现规模经济的能力。”随着小鹏汽车产品线不断丰富,小鹏在新能源市场的地位也越来越稳,势头也越来越好。(文/汽车之家 陈驰)

广州车展:小鹏P7鹏翼版售36.69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向编辑陈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小鹏P7 2020款 670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3 35.29 --
    测试文章:小鹏汽车P7的全网首测?对,没错,带续航测试的那种
    评测编辑-姜田双:

    虽然小鹏汽车P7在加速、制动测试中表现不俗,刹车成绩更是有点惊喜,不过它并不是一台能够让你充满激情的车,悬架的韧性和车身跟随性更适合居家代步。

    评测编辑-尤冬青:

    全场景语音功能比较强大,不仅可以开空调、车窗还能切换驾驶模式、调节转向助力模式。操作简单上手无难度,用上它再也懒得去中控屏翻找了。

    评测编辑-姚嘉:

    小鹏汽车P7有些“野心”太大,既想要运动属性,又想要家用舒适,智能交互上面也不放弃,目标太多就容易模糊焦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鹏P7

指导价:20.99-33.9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