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迈凯伦GT MSO“星云骑士”系列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迈凯伦官方发布了迈凯伦GT(参数|询价) MSO“星云骑士“系列。据悉,这是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在迈凯伦GT MSO青翠主题款后的又一系列巨作。据官方表示,该系列车型灵感汲取于中国都会型格生活,并将中国色彩时尚与西方工艺相融合。该系列首款车型“玫瑰星云骑士”已开始在迈凯伦中国经销商处接受预订,其余车型也将陆续发布。

迈凯伦 迈凯伦GT 2021款 星云骑士定制版

  2020年8月,迈凯伦曾在“破格之型臻味寻踪”行程中探访了中国甘南一带,当地壮美的银河星空给这家企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发布的迈凯伦GT MSO“星云骑士“系列车型的中文命名不仅致敬了当地的银河星空,同时也彰显了迈凯伦GT面对高原以及不同复杂路况时展现出的强悍表现。

迈凯伦 迈凯伦GT 2021款 星云骑士定制版

迈凯伦 迈凯伦GT 2021款 星云骑士定制版

迈凯伦 迈凯伦GT 2021款 星云骑士定制版

  从外观上看,“玫瑰星云骑士”是迈凯伦GT MSO“星云骑士“系列车型中的首发款车型,采用了以鎏金银(AurumSilver)和瑰丽粉(OrnateRose)两种定制调配而成“乌玫金”(RoseGold)配色,两种颜色在车身中间处实现交融和渐变,看上去十分和谐。此外,在“玫瑰星云骑士”车型上,采用了独占的15辐条锻造合金黑色轮圈,这与车身颜色形成了鲜明对比,辨识度极高。

迈凯伦 迈凯伦GT 2021款 星云骑士定制版

  从动力上看,迈凯伦GT MSO“星云骑士“系列车型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S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中国,跑车市场本就不大,而GT型跑车的受众群体就更小了。在这个狭小的市场中,想吸引更多消费者,个性化自然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如今迈凯伦为了增强个性化,也打起了“国潮”牌,不知迈凯伦GT MSO“星云骑士“系列车型能否让国内的迈凯伦粉丝们“买单”呢?(文/汽车之家 陈灿)

迈凯伦GT MSO“星云骑士”系列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海外车展
产业报道
向编辑陈灿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凯伦GT 2021款 星云骑士定制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