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奔驰GLE 350 e轿跑SUV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本届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旗下GLE 350 e 4MATIC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跑SUV正式上市,仅推出1款配置车型,售价为82.88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系统,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第三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公里。

汽车之家

奔驰(进口) 奔驰GLE新能源 2020款 GLE 350 de 4MATIC 轿跑SUV

  此次上市的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和普通燃油版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轿跑版车型的大溜背设计兼顾了美观和实用性。满天星式前进气格栅,采用内凹设计,中间填充以大尺寸的奔驰三叉星标和粗壮的横向辐条。进气格栅下方前包围造型夸张,侵略性较强,但通风口处于封死状态,细节上和燃油版车型完全一致。

奔驰(进口) 奔驰GLE新能源 2020款 GLE 350 de 4MATIC 轿跑SUV

  从内饰上看,奔驰GLE轿跑SUV与现款奔驰GLE基本一致,车内搭载了一体式设计的双12.3英寸大屏。左侧的空调出风口尺寸夸张,右侧为与左侧对称也布置了相同尺寸的饰板,这让车内大屏看上去更为和谐,不显突兀。空调控制区域设计颇为狭长,采用钢琴键式按钮,十分有格调。

奔驰(进口) 奔驰GLE新能源 2020款 GLE 350 de 4MATIC 轿跑SUV

  而GLE 350 e 4MATIC轿跑SUV和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还是在于动力系统,它在2.0T汽油发动机的基础上,还采用梅赛德斯-奔驰第三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在NEDC综合工况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公里。同时支持交流和直流两种充电方式,在60千瓦直流充电条件下,从10%充至80%的电量需20分钟。(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E轿跑新能源 2020款 GLE 350 de 4MATIC 轿跑SU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