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广州车展:新款国产林肯航海家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20年广州车展上,林肯正式发布新款航海家,新车未来将在中国投产并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航海家并没有针对外观进行较大调整,前包围进行重新设计,同时尾部将维持现款的贯穿式尾灯组,与海外版航海家在外观方面保持高度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整车最大的变化其实主要来自中控台的重新设计,拥有与飞行家极为相似的内饰布局,这也将一改现款航海家较为老气的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版本的新款航海家采用了12.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尺寸为同级别最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从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国产新款航海家将延续现款的动力总成,提供包括2.0T直列四缸发动机(248马力)和2.7T V6发动机(325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编辑点评:

  现款新款进口版本林肯航海家在不久前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40.88-51.88万元。这次中期改款车型,重点在于引入全新的内饰设计,豪华感明显提升。对于林肯品牌来说,国产航海家的售价将比进口版更有竞争力,有望成为继冒险家之后的有一款走量的车型,助力品牌销量进一步提升。(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20广州车展:新款国产林肯航海家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快评/辣评
向编辑黄荣嘉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航海家

指导价:32.88-46.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