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72.58万起 玛莎拉蒂三款车型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1月19日,玛莎拉蒂官方在广州举办的MMXX玛莎拉蒂品牌之夜上宣布,旗下新款Ghibli(参数|询价)、新款总裁、新款Levante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新款Ghibli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58-81.58万元;新款总裁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1.18-161.48万元;新款Levante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78-106.68万元所有新车在外观与内配置方面有所优化提升,并换装了名为“调音叉”的前格栅样式。据悉,三款车型均搭载了腾讯生态车辆网TAI系统,支持多种小程序以及语音交互功能,同时三款新车也均配备了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

新款Ghibli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Ghibli MHEV72.58
Ghibli V6 GranSport81.58

新款总裁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Quattroporte141.18
Quattroporte GranLusso149.68
Quattroporte S Q4 GranLusso161.48

新款Levante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Levante96.78
Levante GranLusso106.68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新款Ghibli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玛莎拉蒂Ghibli』

  前不久新款Ghibli的2.0T加48V轻混系统的车型以限量版本的形式上市,此次加入的普通版本以及性能版本就填充了整个车型的产品线,已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新车同限量款一样均采用了全新的立体直瀑式中网造型,让新车看上去更有气势。车尾灯也同样更换为了全新的灯组造型,让尾灯在夜晚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48V轻混/3.0T V6两款动力系统,其中前者最大功率33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35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均系统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总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玛莎拉蒂总裁』

  外观方面,新款总裁的前中网也更换为了立体直瀑式的造型设计,前包围的造型也有细微的差别。新车尾灯也采用了带状的LED灯组,新车依旧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内饰方面,新车将换装最新的车机系统,其内部的内饰材质也可进行定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0T高/低功率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30马力与3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580牛·米与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Levant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玛莎拉蒂Levante』

  外观方面,新车同样也在前格栅中网与后尾灯进行了家族式的设计更新。配置上新车也将配备最新的智能车机系统,该系统是与腾讯智能合作开发,专门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车机系统。该系统将会搭载语音识别、云端导航、在线音乐等多项功能,还可兼容IOS系统,以及百度Carlife系统等,让新车在人机交互与车机智能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除提供与总裁一样的高/低功率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外,还将提供Trofeo高性能版车型,该车型搭载3.8T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0马力,最大扭矩73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驱系统。

● 编辑点评:

  玛莎拉蒂品牌将进入电动化时代,首当其冲的便是搭载48V轻混系统的新款Ghibli,其次旗下全新旗舰跑车MC20在未来也会推出纯电动版本的车型。另外,GranTurismo与GranCabrio车型未来将以纯电动版本形式重新推出。在新能源浪潮不断推进各大车企进行电动化的时代中,玛莎拉蒂将自己旗下产品的发展方向迅速做出优化,以适应需求快速转变的汽车市场。(文/汽车之家 毕业)

售72.58万起 玛莎拉蒂三款车型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二手车资讯
云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