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广州车展:哈弗初恋预售8.9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刚刚开幕的2020年广州车展上,哈弗初恋(参数|询价)正式开启预售,此次预售的共有4款车型预售价格为8.90万元—11.50万元。新车定位小型SUV,是长城柠檬平台旗下的第三款新车,同时采用了十分具有个性的命名方式。

长城初恋预售价格
车型售价(万元)
大一版8.90
大二版9.80
大三版10.60
大四版11.50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哈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的年轻、时尚。新车配备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较为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设计较为流畅,由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处,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尺寸很大的尾灯组,配合下方内嵌的牌照区域造型以及下方防擦护板,进一步增加该车的层次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并会融入金属元素装饰,同时配备大尺寸悬浮独立显示屏幕,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编辑点评:

  作为哈弗柠檬平台下的又一款全新车型,哈弗初恋从公布车名以来就收获了许多关注。如今在广州车展上它公布了预售价格,对于许多年轻消费者而言,这一价格还是有着不错的吸引力的。(文/汽车之家 周翱)

2020广州车展:哈弗初恋预售8.9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产销数据
向编辑周翱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初恋 2021款 1.5T 自动大四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7 38.83 7.70
    测试文章:新起点 新平台 全网首测哈弗初恋1.5T
    评测编辑-张益嘉:

    外形和内饰很有看点,1.5T发动机动力平顺,就是欠缺一些爆发力。7挡双离合变速箱低速时还是会有顿挫。

    评测编辑-梁奇:

    轻盈的驾驶感受还是值得称赞的。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偏向初段,所以在低扭方面还是具备较为充足的表现,日常驾驶的话具备更好的灵活性。变速箱的整体表现可圈可点,低俗顿挫依然存在,但是升降挡的逻辑性很聪明,不会有拖沓的感觉。总体而言,可以给出较高的评价。

    评测编辑-王泽石:

    最吸引我的应该就是车名了,其实大家总是在调侃,既然初恋有了,那会不会有更加个性且有意思的名字出现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初恋

指导价:7.89-11.2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