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荣威RX5 MAX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在开幕前的探馆环节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新款荣威RX5 MAX(参数|询价)车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荣麟展翼造型,同时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按照规划,新车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荣威RX5 MAX对其前脸造型进行了升级,采用荣麟展翼造型,并在关键部分加以黑化处理。两侧的大灯与双辐LED灯带相连接,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辨识度。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国潮狮标,更加醒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设计较为硬朗。尾灯采用了环状LED灯带的设计,其造型与头灯形成呼应。包围下方采用了银色饰板,使车尾造型看上去更显活泼,层次感更加鲜明。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SKYEYE天眼系统、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闪念助手、SAIC CLOUD智能云服务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BOSE音响、256色氛围灯、电动尾门、双层静音玻璃和一体式冲压车门等,极大地提升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款荣威RX5 MAX动力有望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1.5T/2.0T发动机共计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车型采用的是上汽“蓝芯”300TG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3马力(127千瓦),峰值扭矩为27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搭载的是上汽“蓝芯”400TG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1马力(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并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娜)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荣威RX5 MAX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企业/品牌战略
家家头条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RX5 MAX 2022款 2.0T 自动有为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8 37.22 9.80
    测试文章:新颜新气象 测2022款荣威RX5 MAX 2.0T
    评测编辑-朱力神:

    新款荣威RX5 MAX这套全新动力总成的表现不错,2.0T+8AT的组合确实有着可圈可点的整体表现,平顺度等各个方面都足够让人满意,加速制动的成绩也都不错。

    评测编辑-周翱:

    此前我拿过一台老款RX5 MAX的长测车,新款RX5 MAX的底盘调校和老款相当,都是偏重舒适的调校,可能这样的调校牺牲了一些运动性,但日常家用才是RX5 MAX的定位。

    评测编辑-曹昊旻:

    新款RX5 MAX 2.0T车型的油耗还是有点高,但也只有2.0T车型匹配8AT变速箱,所以这也是一个让人纠结的地方。但其他方面,新款RX5 MAX的表现都不错,而且还有插电混动车型可以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RX5 MAX

指导价:12.98-16.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