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广州车展:瑞风L6 MAX售17.2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江淮的展台上,厂家公布了瑞风L6 MAX(参数|询价)的价格,全系共4款车型,价格为17.28-20.88万元。该车其实就是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的瑞风M6 MAX车型,现已采用新的命名,车头也更换为“reFine”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瑞风L6 MAX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舒享型17.28
豪华型18.58
至尊型19.88
旗舰型20.88

汽车之家

  相比此前发布的瑞风M6 MAX,瑞风L6 MAX仅在命名和车头LOGO上有所变更。外观上,新车前脸为辨识度很高的大尺寸六边形网状镀铬装饰,上方的镀铬条贯穿左右,将两侧灯组与中央的LOGO相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55/1850/1970mm,轴距达到了3200mm,相比于瑞风M6体格更大,也反映了它更高的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将配备较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再加上更多细节的优化,整体看上去要更加上档次。其第二排采用了独立座椅,并配备有独立空调、USB接口等。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6DCT的动力总成,参考瑞风M6,其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文/汽车之家 王子平)

2020广州车展:瑞风L6 MAX售17.2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高端对话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L6 MAX

指导价:18.38-26.88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