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哈弗初恋等 长城汽车公布广州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长城官方公布了2020广州车展的新车阵容。其中包含哈弗大狗2.0T、哈弗初恋、全新哈弗H6 2.0T四驱版、电装炮、坦克300、2021款WEY VV5等多款车型,其中大狗2.0T、联合小米众测全新版本的2021款WEY VV5将在车展中上市,而坦克300、哈弗初恋将正式开启预售

★ 哈弗初恋

长城汽车 哈弗初恋 2021款 高配版

   外观方面,新车已于2020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该车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类似泪眼的大灯组造型,内部则用复杂的灯腔进行点缀,配合多边形前格栅以及贯穿式进气口,让新车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

长城汽车 哈弗初恋 2021款 高配版

长城汽车 哈弗初恋 2021款 高配版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前灯组相似的尾灯组造型,巧妙地形成了前后呼应的效果。同时,其下方内嵌的牌照区域造型以及下方防擦护板,进一步增加该车的层次感以及时尚感。

长城汽车 哈弗初恋 2021款 高配版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深色与浅色撞色的色彩运用,并在中控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挡把区域以及车门把手附近加入玫瑰金饰条进行点缀,冷暖相容的色调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文艺且有个性。

长城汽车 哈弗初恋 2021款 高配版

  配置方面,哈弗初恋(参数|询价)将搭载了HUD智能抬头显示、座椅加热等配置,进一步提升该车的用车感受。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GW4G15K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并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 WEY坦克300

长城汽车 坦克300 2021款 2.0T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十分硬朗、大气。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趋于圆角矩形的前格栅,内部则辅以圆形复古式LED大灯组和三幅式前格栅,在提升整体性的同时,还更加契合硬派SUV粗犷的设计风格。同时,其前脸近乎于垂直,搭配发动机盖上方隆起的线条,进一步增加该车力量感。

长城汽车 坦克300 2021款 2.0T 基本型

长城汽车 坦克300 2021款 2.0T 基本型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方盒子车身设计,与当下多款硬派越野SUV非常相似。尾部来看,方正的车身搭配前后凸起的轮眉以及全尺寸外挂式备胎,视觉效果十分粗犷。同时,其右侧采用的铰链也标志着其将采用横开式尾门,尾门左侧的竖置门把手也在细节上突出该车的个性风格。此外,较为个性的是其牌照框并未出现在正中央,而是位于偏左的位置。

长城汽车 坦克300 2021款 2.0T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部设计理念遵循了硬派越野的风格,大面积的方直轮廓线条搭配圆润的倒角,此外圆型空调出风口和圆形功能旋钮配以方菱形缝线内饰板,搭配起来更有质感。同时,由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巧妙的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此外,坦克300具备了6种驾驶模式可选(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雪地),右边的旋钮则是驱动选择,新车拥有两驱模式、高速四驱模式与低速四驱模式,此外新车还提供坦克转弯、蠕行模式、ATS全地形控制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E20C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7马力(167千瓦),峰值扭矩为387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其悬架系统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以及非承载式车身设计。

编辑点评:

  虽然北京车展刚刚过去,但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长城官方仍然带来众多新车参展,并包含亮相、上市等,着实能够让喜爱长城品牌的消费者大饱眼福。值得一提的是,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柠檬”“坦克”和“咖啡智能”这三大技术品牌,其中“坦克”的官方定义就是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咖啡智能”的官方定义则是面向未来出行的整车智能系统,而坦克300正是坦克平台下的首款量产车型,并极有可能也是长城汽车内部第一款搭载咖啡智能的量产车型。而随着这款车的推出,将正式打响WEY品牌探索全新消费群体的第一枪。当然,炮、初恋/大狗等系列的推出也将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未来这些车的成绩如何,还有待市场的检验。(文/汽车之家 周易)

哈弗初恋等 长城汽车公布广州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