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3.97万元起 2021款凯迪拉克CT4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2021款凯迪拉克CT4正式上市,新车将继续推出一种动力共计2款车型,售价区间维持23.97-25.97万元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8T 时尚型23.97
28T 精英型25.97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CT4 2020款 28T 精英型

『配图为2020款精英型』

  作为年代款车型,2021款凯迪拉克CT4并没有针对外观进行大幅调整,其最大的变化在于配置,入门级车型将标配檀黑/雾米真皮座椅、苹果无线Carplay和百度CarLife。高配车型还将提供浆果色Moli真皮座椅、副驾驶8项电动座椅、前排运动型座椅带电动侧向支撑调节、前排腿托调节、Bose十四扬声器音响等。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CT4 2020款 28T 时尚型

『配图为2020款时尚型』

  动力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CT4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迪拉克CT4 2020款 28T 精英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9 41.03 9.10
    测试文章:哎呦,不错哦! 测试CT4 28T精英型
    评测编辑-曹昊旻:

    对于一台豪华品牌中型车来说,能有它这么运动纯粹表现的已经不多见了,几乎在正中心的坐姿和强有力的支撑以及可以允许你小范围滑动的车身稳定系统在激烈驾驶时可以给予你更多的乐趣。而在公共道路上,当做一台日常代步用车它的配置和舒适性也挑不出太多的毛病,确实是一台很不错的后驱中型车。

    评测编辑-陶懞轩:

    它很运动,底盘的调校、变速箱的反应都让人想要开快,在用级别车型中算是一个异类。缺点则是后排空间较小,还有刹车踏板的感觉让人不太适应。这个价格对应的竞品车型正好介于中型车和紧凑型车之间,和入门的紧凑型豪华品牌相比,它的驾驶质感更好、动力更好,但是配置表现较为一般。考量到它的售价,骑士已经非常不错了。

    评测编辑-朱力神:

    与前辈ATS-L比起来,CT4在变速箱平顺性上有着不小改善,但换挡逻辑仍有优化空间。可能是四季胎的缘故,车尾很爱甩起来,也很容易救车,总结来看,这是一款好玩价不高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CT4

指导价:21.97-25.97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