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重磅新车来袭 2020广州车展探馆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广州车展开幕在即,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已经提前在展馆拍到了不少即将发布的新车,今天我们先带来最近三天拍到的50余款新车汇总。此次汇总的车型包括:全新奥迪A3(参数|询价)三厢版、一汽丰田傲澜、梅赛德斯-AMG GLB 35 4MATIC、奔驰GLE 350 e、广汽影动ENPULSE等等,数量众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它们的“真面目”吧。

汽车之家

● 福克斯旅行版

  在2020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在场馆外面提前拍摄到了全新福特福克斯旅行版车型的实车图。新车定位跨界旅行车,并同时会在2020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并发布官方名称。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采用了亮黑色装饰的前进气格栅,并搭配点阵式的中网造型,两侧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式设计,增加视觉宽度。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口造型由镀铬装饰件包围,其整体造型增添了一份运动属性。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标准旅行版车型的车身形式,不过在前后翼子板上增加了黑色的塑料轮眉,凸显了其跨界旅行车的身份。新车采用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进一步凸显其动感的造型。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从车顶末端延伸出来一个大尺寸的扰流板,尾灯则与常规的两厢版福克斯类似。新车后包围采用双色设计,银色的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提升了新车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841/1555mm,轴距为2705mm。

  动力方面,新车此前的申报图显示,该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沃尔沃XC40新能源

  2020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在开幕前的探馆环节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沃尔沃XC40 RECHARGE车型,新车是沃尔沃旗下的首款纯电动产品,并采用厂家直营模式进行销售。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沃尔沃XC40 RECHARGE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风格并进行了升级,同为CMA架构打造。前脸采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设计,营造出一种简约的视觉效果。新车依旧采用“雷神之锤”的家族式前大灯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有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1mm,轴距为2702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身前后翼子板上,各增加了一个充电口,用于适配快充和普通220伏充电所需。尾部设计则没有任何改变,除了后备厢盖上的“P8 AWD RECHARGE”标识,其他方面与汽油版完全一致。车尾方面,新车层次分明,采用“回旋镖”式尾灯,看上去活力十足,与此同时,为了增强整车运动感,新车还在尾部设计了“假排气”装饰。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40新能源 2021款 P8 AWD

  内饰依旧与燃油版保持一致,采用了基于谷歌系统开发的Android Automotive OS系统。该系统基于谷歌原生安卓系统打造,在安全性、稳定性、开放性、兼容性等方面具有先天优势。针对中国用户使用习惯,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还集合了华为、天猫、高德地图、科大讯飞、腾讯等软件支持,应用大数据和云技术,满足每一位用户不同的使用习惯。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为408马力(3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660牛·米。在这样的动力加持下,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仅为4.9秒。电池方面,新车配备的是78kWh的电池组,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0km。


● 奥迪A3 Sportback

  2020广州车展开幕在即,我们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前方同事提前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奥迪A3 Sportback的实车,新车相比国产三厢版的A3L在轴距方面减少了50mm,保持了海外版的设计,这使得新车更加紧凑,也更加原汁原味。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延续了海外版的整体设计,并且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造型设计,运动版车型的前脸将更加激进,风尚版则稍微柔和一些。此外,新车将提供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组,其灯组造型更加犀利。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标准的两厢车身形式,整个侧窗有镀铬装饰件包围,更加时尚。前后微微突出的侧翼子板配合五辐式大尺寸轮圈,让新车的运动属性进一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3(不同套件4351mm)/1815/1458mm,轴距为2630mm。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使用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作为装饰,尾灯组采用奥迪家族式全新的设计样式,其内部灯组造型点亮后更具辨识度。新车车尾整体的层次感分明,后包围带有运动装饰,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搭配电子换挡拨杆,让新车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奔驰GLE 350 e

  2020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奔驰GLE 350 e的照片,新车以汽油版GLE为基础,通过增加混动模块,实现可纯电续航超过100km。

汽车之家

  新车外观以汽油版本GLE设计为基础,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梯形格栅加粗壮的横条辐镀铬装饰条,体现出一种力量感。巨大的三叉星车标依然位于格栅中央,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同样是家族最新风格,贯穿式的液晶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的处理,体现了这一代奔驰的豪华感,也正是如此,这一代奔驰的各种车型销量都有不错的表现。

汽车之家

  从动力上看,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机。燃料消耗量为1.7L/100km,电能消耗量为17.8kW·h/100km,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103km。


● 新款速派

  2020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斯柯达新款速派,新车型为年度小改款车型,重点在于增加智慧车联系统。

汽车之家

  由于只是年度小改款,所以新款速派在外形上并未做太多改动。整车造型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样子,前脸造型跟简洁很硬朗,贯穿式的下包围提升了运动感。侧面身形修长,笔直的腰线刻画出侧面造型。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依然是标准的中型车身材,对于日常家用来说已经足够,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即使满载也能提供不错的舒适性。车尾硕大的尾灯以及尾门顶部的字母标识,都能够提升整车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新款车型增加了智慧车联系统,相比此前的CNS车载系统,全新的智慧车联覆盖联网导航、手机远程控车、联网音乐、自然语音控制、智慧出行等方面,未来还有望增加生物识别、5G V2X、新能源车智慧充电等功能。


● 新款柯珞克

  在即将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过程中提前拍摄到了上汽斯柯达2021款柯珞克,新车计划于本届车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作为年度改款,新款柯珞克基本保持了在售车型的外观,硬朗的线条搭配简约的前脸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前卫。尾部线条也呈现出简约风格,不过尾灯组造型相比前大灯组还是要显得更加出挑一些。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信息透露,新车增加了电动尾门、打孔皮质座椅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