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广州车展:新AMG GLA 45售54.4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本届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AMG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AMG GLA 45 4MATIC+车型售价为54.48万元

全新AMG GLA 45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全新AMG GLA 45 4MATIC+54.48

梅赛德斯-AMG 奔驰GLA AMG 2020款 AMG GLA 45 S 4MATIC

『全新AMG GLA 45 S 4MATIC+』

  目前官方并未在此次展台中向我们展示这款车的阵容,也并未公布其具体详细信息。参考此前海外发布的信息来看,相较于入门的AMG GLA 35车型,全新GLA 45在性能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新车搭载代号M139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88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

梅赛德斯-AMG 奔驰GLA AMG 2020款 AMG GLA 45 S 4MATIC

  回顾外观,全新GLA 45基于全新一代奔驰GLA打造,相比GLA 35,新车加入了更多夸张的外观空气动力学部件,例如前保险杠两侧的风刀、前唇、后扰流板以及后扩散器等。与其他“45”打头的AMG车型一样,全新GLA 45也配备了Panamericana直瀑式前格栅,配合下方尺寸更大的黑色进气口,进一步增添了前脸的侵略性。

梅赛德斯-AMG 奔驰GLA AMG 2020款 AMG GLA 45 S 4MATIC

  车身侧面,全新GLA 45的车身更加低矮,AMG官方表示新车配备了升级的悬架系统,通过增加悬架支撑杆和修改悬架几何形状来获取更加精准的操控性。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搭配中央的扩散器和车顶的扰流板,显得更具战斗范儿。(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20广州车展:新AMG GLA 45售54.48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企业/品牌事件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A AMG 2021款 AMG GLA 35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6 37.44 9.30
    测试文章:性能舒适它都想要 测AMG GLA 35 4MATIC
    评测编辑-王泽石:

    均衡是王道,日常驾驶可以舒适的出行,而且在整体实用性方面还有着不错的表现。想要放肆一下的时候,它的性能表现也绝对令人满意。

    评测编辑-梁奇:

    总体来说没有特别突出的一面,性能表现足够出色,但是缺乏高性能的味道,倒是这种游刃有余的感觉让人倍感欣慰,驾驶感受非常轻松。

    评测编辑-李乔辰:

    适合多样的使用场景,这是它不一样的优势。在很好的平衡性能与舒适性表现之后,它的性格也更加多面,没有明显短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A AMG

指导价:44.5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