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改装车迷的福音 福特携4款车型亮相SEM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与其他的海外车展一样,因受到了疫情等原因的影响,2020 SEMA北美改装车展不得不被迫取消线下展览,并改为线上模式。不过这并没有磨灭福特的参展热情,在这次线上展会上,福特带来了1款概念车和3款改装车,让全球车迷们大饱眼福。

汽车之家

Bronco(参数|询价) Badlands Sasquatch两门概念车』

  其中,Bronco Badlands Sasquatch两门概念车是基于Bronco打造而来的,其设计理念是让人们可以自由地将这款车从终极越野车和普通规格的Bronco之间切换,因为其挡泥板、后面板等零件都是可以更换的。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量3D打印的钛金属零件,可在增加车身强度的同时减轻车身重量。其跨步门设计更是让人联想到了颇具传奇色彩的第一代Bronco U13敞篷跑车。

汽车之家

『福特F-150 SuperCrew混动限量版』

  福特F-150 SuperCrew混动限量版搭载BDS悬架。这款车的理念是让人们可以在工作日期间将这款皮卡的工具属性拉满,比如依靠着车身搭载的Pro Power Onboard发电机,让人们进行电焊、电锯等工作;而在周末,则可以开着这款车去越野,其车身搭载的各类露营设备可以让用户逃离喧嚣,回归自然。

汽车之家

『福特F-150 SuperCrew混动限量版』

汽车之家

『福特Ranger XLT Tremor SuperCrew概念车』

汽车之家

『福特Ranger XLT Tremor SuperCrew概念车』

  福特Ranger XLT Tremor SuperCrew概念车曾于9月份发布,其上搭载了越野LED灯、发动机通风管等配置。在货箱内,这款车搭载了特殊货架,可轻松放置自行车、皮划艇、钓竿等设备,野外气息满满。

汽车之家

『MAD Bronco Sport Badlands概念车』

  MAD Bronco Sport Badlands概念车则是福特联合MAD基于Bronco Sport改装而来的,这款车带有一个野外露营的拖挂车厢,其车顶还带有特制行李架,可用于安置划艇等野外露营装备。(文/汽车之家 陈灿)

改装车迷的福音 福特携4款车型亮相SEMA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行业对话
向编辑陈灿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