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科大讯飞推三大核心车联网系统解决方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科大讯飞官方正式发布了三大核心车联网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飞鱼OS MATE 2021”、“飞鱼智能助理MM 2021”以及“飞鱼智云1.0”,以上智能网联系统将解决当下人与车的交互痛点,致力于提供给用户沉浸式的车机交互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先是飞鱼OS MATE 2021,这是飞鱼OS的第三代版本,此次的MATE版本依靠大数据算法与知识图谱,融合语音、视觉、音效、氛围灯等多模态交互手段,提供智能化场景推荐、特定场景下进行推荐的聚媒体、实时在线的精准LBS服务、全景化智能行程管理功能,以及可围绕用车养车等问题提供知识服务的汽车大师等一站式的技术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次是飞鱼智能助理MM 2021,这是科大讯飞面向汽车前端市场的智能交互产品,依靠多模态交互的功能,提供多语种语音识别、声音复刻、自动判定用户意图的多模识别,以此保证驾驶员在驾驶时的交互安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后是飞鱼智云1.0,该系统主要集成了大数据、AI和业务中台的三大功能理念,提供包括无代码云端创建场景立方功能、小程序hub平台、汽车知识大脑等智能化云应用。

编辑点评:

  毫无疑问,在车联网系统成为新车标配甚至是亮点配置的市场中,科大讯飞为汽车智能交互市场带来了更多可能性。目前,全球车企电动化正在进行中,而电动化带来的不光是能源应用上的改变,也是更多智能化发展的前提要素。现在一辆电动车的评价标准不仅仅停留在机械层面,如何把智能网联功能、人机交互系统做好,才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文/汽车之家 毕业)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