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采用纯电动力?奔驰R级或将在未来回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奔驰正考虑在未来重新复活R级(参数|询价)车型。而不同于以往的中大型MPV,新车或将以一款纯电动7座SUV的形式出现,其顶级版本或将有超过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

奔驰(进口) 奔驰R级 2017款 R 400 4MATIC 臻藏版

  当然,与其说是奔驰R级车型回归,我们不如理解为“R”这个名称本身的回归。因为如果按照外媒所描述的那样,全新“R级”是一款纯电动的7座SUV车型,那么新车将与原先的R级没有任何关系,同时其名称也将更新为“GLR”或是“EQR”。这似乎可以理解,毕竟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一款SUV的受众面显然比MPV更加宽广。

汽车之家

  因此,未来归回为SUV车型的奔驰“R级”或将基于奔驰EQ系列的EVA平台打造,与此同时外媒还表示,新车的顶级版本将是一款采用三电机驱动的车型,最大功率或超过1000马力!显然,这一个大胆且疯狂的想法,其真实性也还有待证实。不过,通过电动机来获取大马力显然要比压榨汽油机容易的多,因此达成这一数据并不是难事,如果真如外媒说的这样,那么这辆“EQR”是否也会被打上AMG的铭牌?可以,但没必要。

汽车之家

  而我们所认知的“经典”奔驰R级,诞生于2005年,定位为一款主打豪华的中大型7座MPV,一直生产至2016年,是一款被中国消费者所熟知的车型,在国内市场也一直销售至2020年。有趣的是,奔驰则曾推出过基于R级的高性能版本车型——R 63 AMG,该车搭载M156 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配备7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6秒。(消息来源:Car Magazine;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R级 2010款 R 350 L 4MATIC Grand Edition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2 37.94 --
    测试文章:MPV就得这个味儿 测试2010款奔驰R350L
    评测编辑-梁巍:

    如果R500的动力作为一款MPV来说有点太猛了,那这辆R350则是恰到好处,保证足够的动力和舒适性。至于什么品质、做工之类的绝对不是需要担心的问题,MPV这个级别的产品里没人能比R级更优秀。

    评测编辑-胡正暘:

    R350是R级里面全面而且均衡的一款,家用、商用都没问题,只是发动机略显老旧,噪音也偏大,除此之外没什么好挑的。

    评测编辑-罗浩:

    无论品牌、品质还是各方面表现,奔驰R350都可视为商务车的典范,一贯的驾乘舒适性没有精细,但绝对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

  • 奔驰R级 2007款 R 500 L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0 41.10 --
    测试文章:跑的最快的MPV!测试奔驰R500 4MATIC
    评测编辑-孟庆嘉:

    这是一款暂时没有对手的MPV车型!论品牌、价位或是性能,奔驰R500都是同领域的“非主流人物”,我相信会有人出高价买一款足够豪华的商务车型,但我却想不通买一款跑的这么快的MPV出于何目的。

    评测编辑-梁巍:

    一般来说MPV无非就是坐人或者载物,并且都是以主打商务为主,但奔驰总是能够另辟蹊径,将多种元素融合到一起,打造出了R500这样一款既有实用性又有高性能的MPV车型,让它到目前为止都找不到对手。但是同以往的奔驰车相比,它的做工以及配置似乎又略低了一些,我们期待新款车型能有些改进。

    评测编辑-罗浩:

    强大的V8发动机、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宽敞的空间、豪华的配置、轿车般动感的外形再加上顶级的品牌,奔驰R500似乎已经接近完美了,只不过对于我们多数人来说,这种完美都离现实比较遥远。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R级

指导价:54.88-124.80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