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年至少3款新车 WEY品牌新产品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广州车展于2020年11月20日正式开幕,在广州车展的对话中,我们从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乔心昱处获悉,WEY品牌在2021年将至少推出3款新车。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些新车中或将包括:全新WEY VV7、尺寸更大的坦克系列SUV、MPV、皮卡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2020年7月的成都车展上,WEY品牌在坦克300(参数|询价)的发布会现场就曾表示,未来其将推出更多基于坦克平台打造的车型,除了紧凑型的坦克300外,未来还将推出中大型甚至大型SUV。此外,根据另外一份产品计划显示,WEY品牌未来也将基于坦克平台打造MPV以及皮卡车型。值得一提的是,WEY的坦克平台是一个非承载式车身平台,因此未来基于此平台打造的MPV或也将延续这一车身设计。因此,我们或许将在未来见到久违的非承载式车身MP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除此之外,全新一代WEY VV7的推出也被提上了日程,此前我们也报道了新车的路试谍照,相信新车会在不久后正式亮相。作为回顾,全新一代VV7的前脸将会采用新的设计语言,包括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以及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目前测试车的前包围预计也并非最终状态,量产版本还会有较大改变。

汽车之家

  而内饰部分,测试车配备了双辐式方向盘,上方集成了诸多功能。中控通过大斜坡式设计直接与中央扶手相连,最上方是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下方预计也会安装一块屏幕,用以控制空调等系统。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小巧玲珑的电子换挡杆,更加上档次。新一代VV7的内饰更加注重科技感的营造,它的设计理念与WEY-S概念车十分相似,但更加偏向于量产状态。(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2021年至少3款新车 WEY品牌新产品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