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8.68万起 新款上汽大通MAXUS G20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1月25日,新款上汽大通MAXUS G20(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8.68-28.98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大型MPV,在外观和内饰上较现款车型的豪华感都有一定提升,并首次搭载了“蜘蛛智联-网中网”系统、升级家族化“智聚八方”的设计语言。

新款上汽大通MAXUS G2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汽油 豪华版18.68
2.0T 汽油 行政版20.38
2.0T 汽油 尊享行政版22.68
2.0T 汽油 豪华行政版23.98
2.0T 汽油 甄选行政版23.98
2.0T 汽油 智尊版26.98
2.0T 汽油 旗舰版28.98
2.0T 柴油 豪华版19.98
2.0T 柴油 行政版21.98
2.0T 柴油 豪华行政版24.98

汽车之家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G20 2021款 2.0T 汽油自动旗舰版

  外观来看,新款上汽大通MAXUS G20升级了家族化“智聚八方”的设计语言,硕大的格栅比例进一步加强了视觉冲击力。前脸增设了镀铬装饰件,“U”型的装饰件贯穿整个车头下方,连贯大气。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G20 2021款 2.0T 汽油自动旗舰版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G20 2021款 2.0T 汽油自动旗舰版

  新车侧面搭配流线型韵律腰身,车身尺寸为5198/1980/1928mm,轴距3198mm,这一尺寸在同级别中也属于比较大的,车身整体设计较高,车内空间也有一定的保障。车尾整体设计较为扁平,采用了“天空之境”尾灯造型,并根据配置不同可选择17或18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整体设计呈商务化风格,内置12.3英寸的触控大屏。新车内饰同样提升了精致感和功能性,整车采用人体工学模板设计,后排乘客座椅可支持前后移动,最大空间距为1295mm。径深可长达一米的行李箱空间,可摆放多种物品。值得一提的是,G20二排搭载了VIP座椅,配备座椅记忆、通风、加热、多向电动调节及腿托功能。

汽车之家

  此外,上汽大通MAXUS还开发了首款为后排乘客设计的独立智能网联系统“蜘蛛智联-网中网”。该系统构建了一个以“Dual-Wifi为数据桥梁、通过Triple-sync同步机制”来实现第三方智能终端,简单来说,即是手机与后排车机及整车各个ECU控制器的联动,包括座椅、空调、照明、氛围灯、音响、天窗、HMI界面等近20个与座舱相关的控制器模块。该系统率先搭载在新款G20上面。

汽车之家

  据悉,“网中网系统”目前集成了四种一键模式,联动车内各个系统模块,可快速调整车内环境。例如“小憩模式”,后排乘客下达指令之后,G20车内立即同步调暗灯光,关闭氛围灯、天窗及遮阳帘,调节椅背至60°,抬起脚托,保持25℃恒温,使后排空间即刻转换成适宜休憩的环境。除此之外,系统还提供清凉、温暖、舒畅等场景供用户选择,只需通过一键控制,用户即可完成温度调节、座椅通风或加热、天窗开启或关闭等动作。“网中网系统”与5G技术相结合,使得数据传输更为流畅。此外,系统可同步用户手机中的会议行程,临近会议时后排大屏弹窗进行提醒。

  除了智能科技配置外,上汽大通MAXUS G20还提供了诸多安全科技配置,包括最新博世ESP 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提升驾乘舒适性和便利性的同时,大大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G20 2021款 2.0T 汽油自动旗舰版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20搭载汽、柴油双动力组合,带来更为丰富的动力选择。其中,柴油版车型搭载“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120千瓦),峰值扭矩375牛·米。而汽油版本的车型搭载了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224马力(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新款上汽大通MAXUS G20除了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更加豪华的升级,还在智能网联方面也得到了提升。率先搭载了上汽大通MAXUS还的首款为后排乘客设计的独立智能网联系统——“蜘蛛智联-网中网”,这样的配置在中大型MPV上,无疑是增强产品竞争力的杀手锏。(文/汽车之家 李娜)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通G20

指导价:16.88-26.28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