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马斯克:柏林工厂将为欧洲生产专属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马斯克在欧洲电池会议上介绍了特斯拉未来产品的推进情况。在会议中他提到,特斯拉将会在柏林工厂生产专门为欧洲的消费者推出量身打造的车型。

汽车之家

  马斯克表示,在这些量身打造车型中,包含有容易在欧洲街道进行停放的小型车。此外马斯克曾在今年早些时候暗示,特斯拉可能会针对欧洲推出掀背车型。马斯克提到,他在柏林驾驶Model X(参数|询价)车型时,发现很难找到可以容纳这款车的停车位。

特斯拉(进口) Model X 2021款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

『Model X』

  特斯拉目前生产的车型包含有Model 3、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Y,但是这些车型其实都要比欧洲的主流产品——高尔夫的同级别车型要大。此前就曾有传闻称特斯拉还将推出定位低于Model 3的入门级车型,不排除与这款欧洲“特供车”有什么关联。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特斯拉股价的飙升,马斯克的个人净资产在本周一单日增长了72亿美元(约474亿人民币),达到1279亿美元(约8422亿人民币),超越彭博亿万富豪榜第二名的比尔·盖茨先生。(文/汽车之家 陈浩)

马斯克:柏林工厂将为欧洲生产专属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