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王者必备 长安UNI-T改装版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1月26日,在长安UNI荣耀之夜活动期间,长安汽车发布了UNI-T改装版车型——王者战车,新车采用了独特的外观设计。此外官方宣布,在2020年内,长安UNI将在全国开设300家服务中心和100家体验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UNI-T改装版是在UNI-T车型的基础上打造的一款特别版本车型。新车采用了长安UNI系列极具个性的无边界式前脸设计,整车的造型也十分运动,融合了UNI王者荣耀争霸赛元素的车身涂装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包括后扰流板、侧裙在内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还配备了21英寸轮圈和气动悬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蓝鲸NE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132kW),峰值扭矩300牛·米。该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满足国6b排放。传动系统方面,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传递效率为94.3%。(编辑/汽车之家 陈浩/姜澈)

王者必备 长安UNI-T改装版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产业透视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UNI-T 2020款 1.5T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0 37.77 9.10
    测试文章:冲破边界 全网首测长安UNI-T旗舰型
    评测编辑-王申:

    长安UNI-T的驾驶辅助系统高效好用,日常在城市间穿梭能省不少心,低扭表现也足够好,但中后段的加速能力、变速箱换挡速度等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评测编辑-郑雷:

    长安UNI-T具有很强的话题性,大胆的设计和全面的配置令人印象深刻,也让人看出长安品牌年轻化的决心。动态表现上UNI-T并没有外形看上去惊艳,加速和油耗表现都比较常规,但刹车表现给人惊喜。

    评测编辑-谢玥:

    UNI-T车内的科技含量很高,诸多小细节设计也非常贴心,对于驾驶者可以说是做到了全方位的呵护,但是中控屏的灵敏度以及红外侦测驾驶者功能还需要继续升级才能做的更加完美。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UNI-T

指导价:11.59-13.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