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轻越野SUV SWM斯威汽车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SWM斯威汽车获悉,其将于2021年发布一款全新SUV,官方透露其定位于一款“轻越野”型SUV,上市后价格或在10万元以内。

汽车之家

  从官方发布的一张设计草图来看,新车将使用较为方正的设计语言,从而呈现出硬派SUV的视觉效果,我们能够看出突出车体的轮眉、前/侧防擦条等等。但不排除新车量产后还会针对外观设计有所调整。有关新车的细节还非常有限,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编辑点评:

  近年来随着路虎卫士、福特Bronco等换代与复兴,硬派SUV市场似乎正在迎来一波复兴,可能是现代社会当中,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在闲暇之余更多的去接触大自然,这类产品越来越被消费者所关注。中国品牌也同样借力而上,其中哈弗打造了大狗2.0T、WEY坦克300等产品,从而将硬派SUV重新拉入中国品牌市场,斯威此举也将借力这一市场的复兴,来扩充自己的产品阵容,一款10万元以内的“轻越野”SUV你会看好他么?(文/汽车之家 耿源)

定位轻越野SUV SWM斯威汽车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产业动态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