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9月交付 DS 9欧洲市场率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作为DS品牌的旗舰车型——DS 9(参数|询价)已经率先在欧洲市场进行销售,预计2021年9月份交付给用户。新车将推出三种动力版本配置车型,欧洲市场的售价区间为4.77-8.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7.3-62.74万元)。DS 9于今年8月在国内首发亮相,目前该车也已经在国内开启预售。新车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中国生产并供应全球市场。

DS汽车 DS 9 2021款 45THP 歌剧院版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多边形的大嘴式格栅设计,中央“DS”LOGO的下方还配有摄像头,并搭配“三维立体钻石”中网造型,以及两侧闪亮的泪眼式LED灯带,颇具时尚感。

DS汽车 DS 9 2021款 45THP 歌剧院版

DS汽车 DS 9 2021款 45THP 歌剧院版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侧身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提升了车身长度。优美的车顶曲线在划过整车后,在尾部呈现溜背式造型,十分吸睛。尾部来看,新车将品牌LOGO镶嵌在中央,两侧尾灯组内部采用菱形元素设计,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运用一根贯穿式镀铬饰条将尾部的造型勾勒出来,官方称这是一个致敬经典的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DS汽车 DS 9 2021款 45THP 歌剧院版

  内饰大量运用菱形元素,提升了车内的精致和时尚感。此外,全液晶仪表内转速与其他信息显示依旧采用菱形图案展示,增强车内一致性。当然,中央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也不容被忽视,增强科技感。

DS汽车 DS 9 2021款 45THP 歌剧院版

  动力方面,DS 9在欧洲市场将推出3种动力,包括1.6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5马力。以及搭载基于1.6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总功率达225马力,WLTP工况纯电续航可达40-50k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将推出具有360马力+四驱的高性能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值得注意的是,虽然DS 9主要在中国生产,但DS官方表示四轮驱动版本将由PSA集团位于法国巴黎附近的Poissy工厂打造。该高性能车型将配备两个电动机,其电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12马力(110 hp)和115马力(113 hp)。 

编辑点评:

  从欧洲市场的售价可以看出,作为旗舰车型的DS 9的售价区间相对昂贵,而中国市场虽然在新车亮相之初也同步开启了预售,但其价格仍保持神秘,这也让我们不免去猜测,新车上市后的最终售价将会是多少。作为一款中国生产、销售面向全球的一款车型,DS对其倾注了大量的心血。而新车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将对DS下一步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意义。因此,在售价方面,势必要极为慎重考虑。(消息来源:carscoops;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明年9月交付 DS 9欧洲市场率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政策法规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