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领克01、红旗E-HS9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大家好,这里是一周新车早知道节目,刚刚经历过广州车展,是不是以为这周没有什么新品与大家见面呢,如果您真这么以为还真就猜对了。本周将要上市、发布的新车一共4款,新款领克01(参数|询价)、红旗E-HS9将上市,科尼塞克Gemera将首发,华晨新日首款车下线。按量来说,这就算车展后的餐后甜点吧,数量少,但不耽误口味好,其中可是有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9秒的限量车型呢。

汽车之家

   虽然此次上市的新车不多,但多是有话题点的车型,例如科尼塞克Gemera这种限不限量都与咱无关的车型,看看也觉得牛气。领克01也已经积累了很高的人气;红旗E-HS9的因其品牌特性,难免会让这款车成为车友们聚在一体的话题。(文/图 汽车之家 王鹤璇)

领克01、红旗E-HS9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新车现已到店
向编辑王鹤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emera 2020款 基本型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2.0T 598马力...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