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首批运往欧洲的中国制造Model 3已抵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在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已经开始运往欧洲等地区,并等待交付。首批到达港口的新车约为3500辆左右,未来还会有第二批货轮到港,这些中国制造的新车会在未来分别交付给德国、法国、意大利等数十个国家。

汽车之家

  这艘满载中国制造的特斯拉是10月27日从上海启程,并在近一个月后到达了比利时“Zeebrugge”的欧洲港口。该艘货轮靠岸后,停在了另一艘运载从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生产的Model 3车型的货轮旁边,这是历史性的一刻。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0款 改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据消息称,根据此次运来的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车型应该有7000台左右,但是这艘到港的货轮运载量可能也就在3500台左右,所以预计还会有第二艘货轮,但有关于第二艘货轮的信息至今还没有音讯。根据此次到港车型的总数量推算,未来在12月份,欧洲的特斯拉交付数量将会大增,这些中国制造的特斯拉正在开始它们在欧洲旅程。

编辑点评:

  随着中国制造越来越深入全球的产品供需链,中国制造已经开始逐渐褪去“山寨”的外衣,可靠的质量、快速的生产,让中国制造越来越国际化,也让更多外资企业更愿意来中国建厂投资。特斯拉只是一个开始,除了汽车,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日常刚需用品将从中国出发运往全球,我国的制造能力一定会愈加强大。(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毕业)

首批运往欧洲的中国制造Model 3已抵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odel 3 2020款 改款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35 37.74 --
    测试文章:久违的新鲜感 测试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
    评测编辑-王泽石:

    Model 3是一辆设计十分超前的车,而且在驾驶层面能做到有趣味,续航也不再是短板,实打实500多公里满足一周的通勤不再是问题,唯独底盘隔音实在是不好,否则它的品质还能有进一步提升。

    评测编辑-:

    特斯拉Model 3是一款很“实在”的产品,无论从充电效率、驾驶辅助系统、车联网功能还是动力方面来看,它都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深度接触体验了这款车,那你会有很大可能成为特斯拉的“潜客”!

    评测编辑-洪冰清:

    特斯拉Model 3在电动车里也是独树一帜的,设计很新潮,能给人新鲜感。重要的是长续航版的续航有500多公里,大大缓解了里程焦虑,如果售价还能再低一点,那真是很有竞争力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

指导价:24.59-28.5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