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10月同比增8.3% 丰田公布全市场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1月27日,丰田公布了全球产销(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数据,其10月全球销量为84.7万辆,同比增长8.3%;全球产量增长9%,为84.5万辆,产销连续2个月实现正增长。

广汽丰田 威兰达 2020款 双擎 2.5L E-CVT两驱科技版

  丰田销量的快速回暖主要得益于中国和美国两大市场的逐步恢复,其中丰田在美国汽车市场10月销量同比增长8.8%。但受新冠疫情影响,其预计2020年美国汽车销量将下滑15%。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20款 300h 臻享版

  中国市场,丰田的销量更是节节攀升,单丰田品牌10月在华销售新车17.6万辆,同比大增33.3%。雷克萨斯10月在华终端销量为2.4万辆,同比增长44.4%。

编辑点评:

  即便面对新冠疫情的困扰,丰田仍旧在接近年底赢得了全球市场的销量正增长。虽然中国市场能够持续保持增量,但距离年底收官还有1个月的时间,丰田能否在全球其他市场表现持续出色,中国市场的表现是否会变成一枝独秀,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耿源)

10月同比增8.3% 丰田公布全市场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