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倍耐力为保时捷Taycan定制冬季性能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倍耐力与部分汽车制造商共同研发除了一款适用于高性能电动车轮胎的技术,并称为“Elect”。而保时捷Taycan(参数|询价)就是使用的这款量身定制的,带有电动车轮胎技术“Elect”的P Zero高性能轮胎。

保时捷 Taycan 2019款 Taycan Turbo S

  大部分电动车车型需要使用低滚阻的轮胎以延长续航里程,并且因为电动车本身的噪音较小,所以胎噪就成了噪音的主要来源之一,而低胎噪的轮胎会提升舒适性。往往这些指标和高性能轮胎没有办法结合在一起,但是倍耐力就研发出了一种根据电动车需要瞬时抓地能力的高性能轮胎。其独特的配方可以显著提升瞬时抓地力的表现,而橡胶内部的特殊结构也是为支持电动车过大的重量而设计,以上均是为了满足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技术要求。

汽车之家

  此外,倍耐力还将该技术应用在冬季胎中,以此应对最严酷的环境。随着冬季的来临,在一些需要强制使用冬季胎的国家,就需要倍耐力这种使用了电动车轮胎技术的性能胎,例如P Zero Winter型号的轮胎。P Zero Winter也为保时捷Taycan量身定制了19英寸和20英寸的数据。

编辑点评:

  在较冷的冬季,如果驾驶扭矩较大的电动车,一定会带来不可避免的滑胎,那么为了能够在恶劣天气条件下,仍然能够尽可能地展现车辆的最佳性能,那么就需要一款优秀的冬季胎。此外,冬季胎相比夏季胎或全季胎来说,其较软的配方让轮胎在极低的温度下也能有良好的抓地表现。倍耐力研究的这项“Elect”电动车轮胎技术,确实可以方便很多性能车在冬季正常上街。(文/汽车之家 毕业)

倍耐力为保时捷Taycan定制冬季性能胎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零部件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aycan

指导价:89.80-199.8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