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丰田YARiS打造 全新马自达2渲染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马自达2车型的渲染图。据悉,马自达准备在未来两年内在欧洲市场提供新款丰田YARiS Hybrid迷你版本,届时将取代目前的马自达2车型。

汽车之家

『全新马自达2渲染图』

  现款马自达2车型基于自身的DJ平台而打造,但由于两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拥有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所以全新车型有望更换全新丰田YARiS的架构进行开发。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造型与丰田YARiS有着明显的差别,更加偏向马自达家族的设计语言。狭长的前大灯搭配大尺寸的中网设计,同时配合造型夸张的侧方进气口和下方包围造型,整体看上去更显凌厉。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2(海外) 2020款 基本型

『现款海外版马自达2』

  马自达在其最新的财务报告中概述了如何利用与其他制造商的合作来扩大自身的业务范围。其中包括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向欧洲提供“基于丰田YARiS的THS(丰田混合动力系统)作为其OEM模型”。这意味着未来马自达2很可能将由丰田进行制造,并在法国北部的工厂一同生产。该车的推出,也将有助于马自达实现其在欧洲碳排放的目标。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2(海外) 2015款 两厢 基本型

  现款马自达2自2014年上市销售以来,一直没有推出过混合动力总成。而近日马自达官方接受外媒对话时表示:“马自达将继续采用多动力解决方案方法,以匹配每个国家和地区不同客户需求的独特性,作为多解决方案措施之一,现阶段我们认为,THS混动系统是满足大部分地区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

编辑点评:

  虽然丰田会与马自达共享其YARiS THS(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的相关技术,但在传统燃油动力方面,丰田很可能不会为全新马自达2提供GR YARiS上的那台1.6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小排量自吸发动机究竟未来会来自于丰田,还是使用马自达自己的动力,仍有待官方公布。(图片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基于丰田YARiS打造 全新马自达2渲染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2(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