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命名岚图FREE 岚图新车于12月18日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东风汽车旗下岚图汽车正式公布其首款量产车的命名,岚图FREE。新车定位在一款新能源动力SUV,车身轴距超过2900mm。据悉,该车将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混动两种动力选择,新车预计在12月18日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岚图FREE的外观造型基于岚图iFree(参数|询价)概念车打造,从最新预告图来看,新车充满了科技感,车头贯穿式的灯带连接起岚图的车标,营造未来战士的感觉。进气格栅采用竖条纹样式配合下方左右两侧的进气口,隐隐有冷酷、霸气的感觉透露出来。

汽车之家

『上图为最新预告图』

  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也很有威严的感觉,轴距超过了2900mm,相信能为车辆带来较大的车内空间。新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和刀锋式多辐轮圈。尾部设计虽然这次预告图没能透露太多,但从侧面的预告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尾灯部分设计精巧,细节满分。

岚图汽车 岚图FREE 2020款 iFree概念车

岚图汽车 岚图FREE 2020款 iFree概念车

『上图为岚图iFree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增程式动力系统以及纯电驱动两种动力形式,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没有焦虑的驾乘体验。増程版车型配备电机、电池组以及一个1.5T四缸增程器,纯电版车型也将提供两个电机带来四轮驱动能力,同时新车将配备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和空气悬架。关于这款新车的最新消息我们也会第一时间为您报道,敬请关注。(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命名岚图FREE 岚图新车于12月18日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岚图FREE 2021款 四驱标准纯电专属豪华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52 37.70 --
    测试文章:电耗不及预期 测岚图FREE四驱纯电版
    评测编辑-孙一超:

    岚图FREE作为一款30万元价位的中大型纯电动SUV,直接竞争对手并不多,跟它价位相近的配置明显没它高,动力、配置差不多的又要比它贵很多。从测试过程中的体验来看,它的动态表现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得起自己的身价,大5座布局也让空间表型比较宽敞。至于能耗,“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

    评测编辑-尤冬青:

    岚图Free的驾驶质感不错,空气悬架的存在能让车辆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但能耗比较让人头疼,续航焦虑比较明显,同时,充电到80%以后的充电效率也不太理想。

    评测编辑-胡永彬:

    岚图Free内饰设计的豪华感营造的非常棒,尤其是那个可升降屏幕为车主每次用车增添了不少仪式感,该车的行驶质感也不错,悬架软硬适中,就是行驶能耗有些偏高,导致续航偏短。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岚图FREE

指导价:26.6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