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安道拓第四财季度净亏损3600万美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汽车座椅供应商安道拓(Adient)公布第四季度财报(截至9月30日)。财报显示,安道拓营收同比下跌8%,至35.97亿美元;净亏损36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400万美元,但较第三财季的净亏损3.25亿美元仍有显著改善;调整后净利润较去年同期近乎翻番,至1.09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4.5亿美元;截至9月30日,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16.92亿美元,流动性资产近25亿美元。当季,该公司还偿还了近1亿美元的债务。

汽车之家

  2020财年,安道拓营收同比下滑23%,至126.7亿美元;净亏损5.47亿美元,2019财年则净亏损4.91亿美元;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同比下跌14%,至6.73亿美元。

  安道拓首席财务官Jeffrey Stafeil在与投资者和媒体的会议中表示:“我们预计2021年将会有一些因素影响安道拓的表现,但许多都是积极方面,包括公司持续的转型计划带来的好处,尤其是在运营改善、成本控制和客户盈利能力管理方面。”

汽车之家

  安道拓表示,2021财年预计销量增加和行业增长都将为公司创造积极势头,预计营收将在146亿美元至150亿美元之间,自由现金流应在0至1亿美元之间。财报公布当天,安道拓股价下跌2.2%,至每股31.29美元。

编辑点评:

  安道拓2019年汽车业务总销售额为165.3亿美元,但从2020财年的业绩来看或许并不理想。尤其今年受到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肆虐的影响,导致其零部件企业不得不被迫面临着经营困境。不过,随着当下零部件供应商正不断进行企业转型,旗下业务也更加多元化。基于全球汽车市场的发展状况来判断,安道拓还是预计下财年营收将上涨。这是否能意味着,下一年的全球汽车市场发展会出现回暖的转机?(文/汽车之家 李娜)

安道拓第四财季度净亏损3600万美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人物访谈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