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增长22.1% 本田中国11月销量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2月4日,本田中国公布最新的在华终端汽车销量。数据显示,本田11月在中国市场的终端销量为17.1万辆,同比增长22.1%;1-11月,累计在中国销售新车141.81万辆,同比小幅提升0.5%,距离全年155万辆的销售目标近在咫尺。

广汽本田 雅阁 2021款 260TURBO 豪华·星空限量版

『本田雅阁』

  分合资公司来看,广汽本田11月终端销量为8.6万辆,同比增长24.5%;东风本田终端销售8.5万辆,同比提升19.8%。累计销量上,今年1-11月,广汽本田累销新车70.85万辆,同比提升1.5%;东风本田累计销售70.96万辆,同比微降0.5%。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21款 锐·混动 2.0L 四驱净骋版

『本田CR-V』

  具体车型表现上,今年11月,月度销量破万的车型依旧有8款,分别为雅阁、皓影、缤智、凌派、飞度、思域、本田CR-V以及本田XR-V,其中雅阁、CR-V、思域这三款车型月销量超过2万台;此外,本田同时公布了混动车型的销量表现,数据显示,搭载了SPORT HYBRID(锐・混动)高效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11月终端销量共计2.2万辆。

编辑点评:

  11月本田中国终端汽车销量达到17.13万辆,超过了我们之前预测的在剩下的月份中月均16万辆的标准,那么2020年仅剩下最后一个月,并且在一些相关政策的影响下,预计本田12月的销量也并不会低,这样本田基本上已经可以达成全年超155万辆的销量目标,可喜可贺。(文/汽车之家 毕业)

同比增长22.1% 本田中国11月销量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