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增82% 林肯11月在华销售新车7400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林肯品牌公布最新销量成绩。数据显示,林肯今年11月在华销售新车7400辆,同比增长82%,连续7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且连续4个月持续刷新单月销量纪录。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0款 2.0T 两驱黑骑士限量版

『国产冒险家(参数|询价)目前占林肯品牌总销量80%以上』

  2020年是林肯国产化的第一年,今年3月全新上市的冒险家是林肯首款国产车型,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指导售价区间为24.68-34.58万元,是目前林肯品牌旗下最便宜的SUV车型。具体销量方面,林肯冒险家11月销量突破4000辆,目前已连续3个月实现“月销四千”,上市9个月以来累计销量突破2.7万辆。

  飞行家是林肯第二款国产化车型,该车是一款中大型SUV产品,售价区间为50.98-75.98万元。全新国产飞行家今年7月上市,截至11月,该车已累计销售超6000辆,同时11月销量创上市以来最高纪录。

长安林肯 航海家 2021款 2.7T 四驱总统版

『航海家国产在即』

编辑点评:

  2020对于福特和林肯来说都是极为重要的一年,二者均肩负着提升在华销量的重任。从林肯品牌来看,全新冒险家和飞行家的国产为其打开了市场,其中入门车型冒险家更是当前开疆拓土的主力战将。

  目前林肯在华在售6款车型,轿车方面有MKZ和大陆,SUV方面有国产的全新冒险家与全新飞行家,还有以进口身份出现的全新航海家与全新领航员,级别覆盖中型轿车至大型SUV。目前福特正在中国推进国产化战略,林肯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环,未来也将有更多车型加入国产化,其中航海家如今已临近国产。你期待更多林肯车型国产化吗?(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同比增82% 林肯11月在华销售新车7400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