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动力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郑州日产旗下新款锐骐车型的官图。新车不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改变,并同时更换了全新的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于12月12日下线并同时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一改现款车型老派的外观,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幅式镀铬设计,两侧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结合,形成一体式设计,拓宽了车头视觉感受。新车前包围采用了三分式设计,两侧的散热开口中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实车图谍照』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均采用了双排四门加后货厢的设计,并配备了黑色龙门架,前后轮眉突出车身,搭配六辐式的轮圈,让新车凸显出了强大的气场。车尾部分,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差别不大,两侧纵向布局的长方形尾灯搭配厚实的后包围,让新车看上去非常有安全感。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实车图谍照』

  新车内饰方面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传统机械式仪表盘与内嵌式的中控多媒体屏幕,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旋钮式的空调控制面板,整体造型中规中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实车图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代号为Y24的全新2.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油耗为6.9L/100km。

编辑点评:

  皮卡车型长久以来,在各地广泛应用于工厂、水产、苗木、林业等多个领域,这些使用场景能充分发挥皮卡多用途的特点,实际使用场景也是非常宽泛。此次新款锐骐皮卡(参数|询价)的优化升级比较突出,无论是外观还是相关配置,以及搭载了全新升级的柴油发动机,相信其市场前景会非常好。(文/汽车之家 毕业)

动力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海外售价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骐

指导价:7.78-11.5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