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2021年上市 插混版奔驰E级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处获得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奔驰E级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式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相比仅在细节处有些许不同。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看,新车搭载两种进气格栅,其一是梯形进气格栅,内部以点阵式装饰作为填充,并配有大尺寸LOGO,看上去颇为凶狠;其二则是较为传统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以六根横向幅条进行填充(左右两边各三根)。大灯组的造型也同样犀利,灯腔内部的日间行车灯呈“倒L型”设计,这在一定程度上拉宽了前脸整体视觉效果,让其气场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在尾部造型中,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其布局跨越翼子板和后备厢盖,造型呈三角形,内部的LED发光单元呈横条状分布,这种设计被奔驰官方称为“龙鳞凤羽”。与燃油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在尾部放置了2个充电口,彰显了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从动力看,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或将搭载由2.0T四缸发动机+电动机+15.6kWh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纯电动模式NEDC续航为70km。

编辑点评:

  随着轿跑SUV的上市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申报,奔驰E级家族的阵容正在不断扩大,有利于吸纳更多的消费者加入。从市场竞争上看,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宝马5系(全景看车)在市场上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不知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奔驰E级能否复制它的辉煌?(图片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陈灿)

或2021年上市 插混版奔驰E级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向编辑陈灿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E级新能源

指导价:52.23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