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灵活多样 丰田e-TNGA纯电动平台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丰田官方正式发布了e-TNGA纯电动平台,该平台将生产丰田集团下未来的全新电动车产品。此外,丰田还发布了丰田品牌新电动SUV的预告图,雷克萨斯也发布了旗下电动原型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田的e-TNGA纯电动平台未来将具有很强的模块属性,其前桥是固定的,而后桥电机、电池组大小则可以根据需求变化,未来该平台将生产丰田、雷克萨斯、大发以及斯巴鲁的纯电动车产品,车身形式则覆盖紧凑型车到中大型SUV以及MPV车型。

汽车之家

丰田新中型纯电动SUV的预告图

  伴随平台的发布,丰田还发布了一款新中型纯电动SUV的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新车车顶线条平直,尾部则采用了倾斜的运动设计。目前概念车还没有正式的命名,其正式发布预计在2021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丰田品牌,雷克萨斯也发布了一张新概念车的预告图,同时还展示了旗下的电动原型车。目前新概念车也还没有正式的命名,但也是明年初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纯电动概念车预告图』

  新车将展示雷克萨斯对于下一代电动车的思考和设计。其将搭载雷克萨斯新一代电驱动控制技术——DIRECT4,DIRECT4采用双马达布局(分别在前后桥上),通过识别驾驶情况和驾驶者的意图,可将驱动力精准分配到前后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新电动原型车路试』

编辑点评:

  丰田这几年来一步一步走的非常稳,这次的e-TNGA纯电动平台虽然没有太多信息释放,但是在领略了TNGA汽油平台的实力之后,我们有理由对纯电动平台产生期待。未来相信这些车型也会入华国产,当大众ID.4已经率先国产走在前面的时候,本田明年就国产新纯电SUV,日产也将明年入华e-POWER技术。加上丰田也在路上,相信2021年、2022年的电动车市场会更加的好看。(文/汽车之家 王寅)

灵活多样 丰田e-TNGA纯电动平台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新技术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