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E-NCAP最新成绩:全新奥迪A3获五星评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外媒公布了最新一期的E-NCAP碰撞测试成绩,其中全新奥迪A3(参数|询价)获五星评级,进行碰撞测试的具体车型为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35 TFSI。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测评结果显示,全新奥迪A3在成人成员、儿童乘员保护方面分别获得89%、81%的成绩,在行人安全保护和安全辅助配置方面获得68%和79%的成绩。安全测试机构表示,上述数据是全新奥迪A3此次碰撞测试中的主要亮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国内尚未有针对全新奥迪A3的碰撞测试,不过该车系目前已在中国市场启动预售。其中全新国产奥迪A3 Sportback两厢版在一定程度上保持了海外版的原汁原味,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造型设计,预售价格区间为21.00-25.00万元。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3系列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3 2021款 Sportback 35 TFSI 豪华运动型

『配图为国产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35 TFSI』

编辑点评:

  奥迪A3在中国是一款关注度颇高的车型,该车国产6年的时间里已累销52万辆,目前在紧凑型轿车关注度排行榜上名列第二。据官方透露,全新奥迪A3系列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而意向购买的车主大概率已经准备好剁手了。如今随着全新奥迪A3碰撞测试获得五星评级的成绩,想要购买的车主也可以安安心了,但需要提醒的是,国外的测试成绩跟国内版本或存在一定差异,国内的测试成绩可能还需要等一段时间。(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E-NCAP最新成绩:全新奥迪A3获五星评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碰撞成绩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