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R汽车将于2021年1月发布R-TECH技术品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上汽旗下全新纯电动品牌——R汽车官方了解到,其将于2021年1月份内发布全新技术品牌R-TECH。据了解,R-TECH将包含智能驾驶、智能座舱、三电科技等领域技术。

汽车之家

  在不久前的广州车展上,R汽车曝光了R-TECH部分技术,包含R PILOT 3.0级别的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等。具体来看,R汽车通过合理排布于整车的传感器、超清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等,构建了三重感知体系,能够实现R PILOT 3.0级别的自动驾驶,让出行更轻松、更安全。同时,MR混合虚拟实景智能辅助系统、行业首创的声控智驾、车家互联、整车OTA等体验也将在R汽车的智能座舱内全面实现。

上汽集团 MARVEL R 2021款 基本型

  据官方表示,R-TECH将率先赋能R汽车首款旗舰量产SUV——MARVEL R(参数|询价)车型上。该车已于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为22万元起。外观方面,MARVEL R采用“环宇之光”的设计概念,营造科幻氛围。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头灯的设计,上方贯穿式LED灯带兼具日间行车灯和流水式转向灯的功能,视觉效果较好,前脸两侧则是集成式的矩阵式大灯。

上汽集团 MARVEL R 2021款 基本型

  车尾部分,MARVEL R尾部采用了宽车肩设计,带来更加扎实厚重的视觉效果,同时尾灯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箭翎式的造型富有特色。关于R汽车以及旗下车型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上汽集团 MARVEL R 2021款 基本型

  R汽车从完成品牌成立、新车上市、新零售服务模式构建等一系列动作,让我们看到这个品牌的速度以及想要给消费者展示自身实力的态度。随着R-TECH技术品牌的发布以及旗下车型陆续的推出,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购车、用车体验。如果近期有购车打算的网友,不妨可以多等一等,看看是否能够给您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文/汽车之家 周易)

R汽车将于2021年1月发布R-TECH技术品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