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扩张海外战略 红旗H9迪拜市场开启预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旗下中大型轿车红旗H9正式在迪拜开启预售,其售价区间为22.99-30.99万阿联酋迪拉姆,约合人民币40.91-55.15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官方消息称,2020年12月13日,红旗品牌在其位于迪拜的展厅正式亮相了H9车型,同时新车也开启了对当地市场用户的预售。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红旗品牌还将旗下大型纯电动SUV——E-HS9引入了挪威市场,而H9在迪拜的登陆,也是一汽红旗在全球市场的战略规划之一。

一汽红旗 红旗H9 2020款 2.0T 智联旗畅版

一汽红旗 红旗H9 2020款 2.0T 智联旗畅版

一汽红旗 红旗H9 2020款 2.0T 智联旗畅版

  红旗H9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轿车,是目前红旗H系列的旗舰车型,其在国内市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53.98万元。自发布之初以来,红旗H9也在国内市场拥有很高的市场热度,新车采用了红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对于外观和内饰等方面的豪华度有着较为突出的设计。

一汽红旗 红旗H9 2020款 2.0T 智联旗畅版

一汽红旗 红旗H9 2020款 2.0T 智联旗畅版

一汽红旗 红旗H9 2020款 2.0T 智联旗畅版

   动力方面,红旗H9将提供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另外还有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如同此前出口到挪威的E-HS9,红旗H9在中东市场的上市既代表了红旗品牌对于全球市场的拓展,另一方面也印证了其近些年在国内市场的长足进步。而针对不同市场,红旗选择将H9这款中大型轿车出口到重视“豪华度”的迪拜,也展示了其对于自身产品的自信程度。(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扩张海外战略 红旗H9迪拜市场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红旗H9 2020款 2.0T 智联旗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29 38.25 9.70
    测试文章:气吞山河 测试红旗H9 2.0T智联旗享版
    评测编辑-洪冰清:

    设计以及气场绝对是中国品牌汽车顶级水平,但是比较遗憾的是做工和细节不太能禁得住推敲。驾驶层面,2.0T动力整体令人满意,变速箱也没拖后腿,缺点是底盘质感。总之,30万元左右的价格主要的收获是那份气场和民族自豪感。

    评测编辑-梁奇:

    这车的外观这是霸气极了,别的不说,单说外观就够有面儿了。加速和刹车成绩挺出乎我的意料,表现不错,但底盘质感还是略显单薄。

    评测编辑-:

    买这台车的人一定是有情怀的人,购车预算一定也是远超于这台车价格的。加速刹车成绩不错,细节还有欠缺,但整体已经是中国品牌汽车的高水平作品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H9

指导价:30.98-86.0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