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遍布37座城市 11月特斯拉增60座超充站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特斯拉官方表示,特斯拉11月在全国37座城市共开放了60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共计517个超级充电桩。目前,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万个超级充电桩。截止11月底,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经建成超过500个超级充电站,718个目的地充电站,覆盖270个以上的城市。

汽车之家

  此前有外媒报道,特斯拉向上海政府提交了一份文件,文件中表示,为了提升在中国市场的电动车销量,特斯拉将在中国上海市建立新的工厂,并且将于2021年在其工厂生产电动车充电桩。

汽车之家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特斯拉充电桩还只能给特斯拉自己的汽车充电,但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在一次活动中表示,未来特斯拉不排除有可能将充电桩开放给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使用。

编辑点评:

  自去年12月至今,特斯拉用近一年的时间新建了200座超充站。随着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日益增长,其在华充电桩建设速度也明显增长。不仅如此,除了满足自身的充电需求外,特斯拉似乎也有意开放其充电服务,这将给特斯拉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空间。(文/汽车之家 李娜)

遍布37座城市 11月特斯拉增60座超充站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