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涉捷豹XE 捷豹路虎关闭英国工厂生产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捷豹路虎又要因疫情影响而被迫停产了,这次的情况更为严重。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捷豹路虎旗下Castle Bromwich工厂已基本停产,该工厂主要负责生产捷豹XE(参数|询价)、XF以及F-Type三款车型。官方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其供应商出现问题。目前,该工厂将停止生产捷豹XE和捷豹XF车型,且暂无计划在两周内恢复生产,而捷豹F-TYPE车型还在该工厂正常生产。

汽车之家

  早在今年初,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范围内肆虐的影响,导致捷豹路虎关闭了旗下部分工厂,也因此推迟了部分车型的上市。其中,Castle Bromwich工厂直到今年8月份才正式恢复生产。

捷豹 捷豹XF 2021款 基本型

捷豹XF

捷豹 捷豹XE 2020款 基本型

捷豹XE

  从销量数据来看,受到疫情的影响,导致其两款重磅车型的销量成绩并不理想。数据显示,捷豹XE和捷豹XF今年4月到9月的注册数量为46134辆,较2019年同期下降40%。针对国内市场来看,捷豹XE和捷豹XF均已实现国产,且均为长轴距版本,而国内工厂则为捷豹路虎最早恢复生产的工厂之一。

编辑点评:

  此前,本田汽车因英国脱欧前夕推迟将零件运抵英国,导致库存不足,迫使该公司不得不暂停其斯温顿工厂的生产。不过,捷豹路虎表示,此次停产并非这类原因。值得注意的是,Castle Bromwich工厂是捷豹路虎因疫情停产后,最后一批恢复生产的工厂。即便恢复生产,其产能也较之前有了明显的下滑,这也成为今年捷豹路虎重磅车型销量不理想的原因之一。(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涉捷豹XE 捷豹路虎关闭英国工厂生产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油价变动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