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用马赫展现速度 帕加尼或推出全新超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帕加尼在其官方的“Twitter”账号上,发布了一段视频预告,预告片中展现了一个类似于空速管的特写镜头,并且还有一个马赫表的特写,视频的背景音中还有发动机加速的轰鸣声,搭配光影的交错,令人异常振奋。

汽车之家

  视频最后给用户展示了12月17日的一个预告日期,并且帕加尼配上了一段文案:“On December 17th,we will celebrate Air Speed.”,并补充说:“Stay with us and hold on tight!”我们推测,这极有可能是在预告传闻已久的Huayra R车型。不过除了一段视频外,帕加尼没有说明即将发布车型的更多详细信息。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根据之前的传闻,帕加尼Huayra(参数|询价) R或将放弃涡轮增压器,但整套动力系统仍然将使用V12发动机,并会有超过838马力的最大功率,其最高转速将达到9500转。并且在预告中,背景中的发动机声,听起来也更像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出的。当然,这些都是猜测,视频中也有可能是在预告Huayra的继任者。但有消息称,Huayra继任者或许要等到2021年3月份左右才会宣布,所以我们更倾向于这则预告片是一辆Huayra的特别版车型。

编辑点评:

  帕加尼Huayra车型的生命周期即将结束,因此帕加尼可能会专注于开发其他继任车型。不过好在这些猜测很快就能揭开,一切就等待12月17日官方最终会披露什么信息。今年的全球疫情确实打乱不少车企发布新车的节奏,但是在如此背景下,这些超跑品牌还能继续发布推出新车,不管是全新车还是特别版,都足够让车迷兴奋了。(文/汽车之家 毕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uayr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